圓形掌欲望較強

2007/12/05 07:05:04 網誌分類: 生活
05 Dec
        圓形掌當然是指掌厚指圓,指短,整隻掌呈圓形狀,肉厚軟,骨節不明顯,為綿裏骨,與方形掌最大分別之處,在於方形掌較硬,且手指粗短之餘,指頭亦較為方形且成柱體;圓形掌主要掌形厚軟,手指粗短,但指尖略尖長,而手指基部較為肥大,成圓錐體。

        大部份肥人為圓形手,因為肥人容易掌圓肉厚,但並非肥人一定擁有圓形掌,亦有機會是方形掌,甚至尖形掌,只是較少見而已。圓形掌主頭腦靈活,善於變通,有交際手腕,識飲識食識享受,善於把握機會,隨機應變,不容易被社會淘汰,有機會時識得搏,無機會時識得按部就班,甚至卑躬屈膝,靜候時機。

        擁有圓形掌的優點是善觀人性,適應力強,情緒智商高,遇到逆境時識得找個理由去開解自己,人之能夠沉得住氣,沉着應戰,故宜從事對外之工作或做生意。不過缺點是欲望較強,無論食欲、色欲、物欲都較強。若然思想正確,取之有道,則無傷大雅;但若存有歪念,就容易因欲念過大而作出違法之事。

        今期講住咁多先,下期再繼續講解圓形掌。

        如有任何玄學上的問題,可隨時電郵至yloleon@hotmail.com。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