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癌症

2015/09/23 22:33:25 網誌分類: 健康
23 Sep

              癌症

路透社9月22日电,一项独立学术研究发现,美国人为癌症药物超额支付费用,制药公司药品定价最高可达成本600倍。即便认为如此惊人的利润合理,但美国癌症病人在这些药品上所花的费用也是欧洲患者的两倍以上。

英国利物浦大学药理学家安德鲁·希尔的研究成果将在本月底欧洲癌症会议上公布。

制药公司辩称他们需要可观的利润来支撑高额研发成本,但研究者认为成本也不至于高到目前这种价格水平。

希尔使用印度政府医药原料的成本数据,并允许有50%的利润率。在此基础上,他发现诺华制药的白血病药物格列卫一年的治疗花费实际为159美元,但在美国的费用是10.6万美元。

再比如,罗氏制药的肺癌药物特罗凯一年的实际费用是236美元,但在美国的费用是7.9万美元。此外,诺华的拉帕替尼一年实际费用是4000美元,但在美国是7.4万美元。

在所有这些案例中,美国的药品价格都远远高于西欧国家。格列卫在欧洲一年费用是2.9万-3.5万美元,特罗凯是2.6万-2.9万美元,拉帕替尼是3.5万美元左右。

发布于2015年9月23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76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