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英語教學中幫助好英語教師

2015/09/24 14:21:1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4 Sep

美國音樂絕對不是中國的幼兒園教室上音樂課

中國幼兒園一般的音樂類,大多是老師打了樂器,重複一遍又一遍教會孩子們的歌曲,或鼓勵孩子們通過一系列行動分解舞蹈跟著音樂學習的強烈的節奏在教師1234運動諮詢實踐。而在美國的幼兒音樂班,伴隨著輕快的音樂,老師告訴語氣抑揚頓挫英文兒歌,孩子們不禁聽到快樂的地方加上老師喊的話,模仿老師的身體隨著音樂揮舞著武器。

美國音樂幼兒園的教室都穿插在所有的教學內容,無論是八音琴在休息,或者在遊戲中輕鬆歡快的童謠,是通過仔細的課程選擇,幫助孩子們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中快樂學習。音樂版的歌曲節奏感強,孩子們經常聽到第二次,第三次會不自覺地跟隨節奏的話,唱的故事。

家長在英語教學中幫助好英語教師

在公開課上原汁原味的美式幼兒園臨場感十足的經驗,邀請到誰來自美國的金發碧眼的老師。當天,她穿著一件披風亮相為孩子們提供了精彩的色彩的魔術表演。老師依次從盒色卡取出,然後在孩子們的幫助下,教師將被應用無色瓶子喚出顏色,所有的孩子都集中,自然也就大了呼氣顏色詞。通過這個遊戲,孩子們會自然語言和認知學習在純英語環境。

對於年輕的孩子這樣的純英語交流,第一次接觸這款遊戲並沒有完全理解。有些爸爸媽媽們拿出來參加的人都是英文的,他們低聲說英語,而教師要引導孩子不要害怕,勇敢前與當地老師溝通。一個小女孩被嚇得魔幻色彩魔術連連後退,然後我父親低聲安撫她的女兒,鼓勵她女兒的英語老師交流,慢慢的,膽怯的小女孩在他的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多,和老師自由地對話,享受神奇的教訓所帶來的笑聲。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