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存倉儲發展的相關介紹

2015/09/24 14:32:01 網誌分類: 自存倉
24 Sep
其實對於自存倉儲來說相信對於很多人在現在仍然是壹個全新的名詞,自存倉儲在不同的區域有著不同的名稱,比如說在國外,更多人願意將自存倉儲充作為自助倉儲,甚至是私人倉儲,但是在中國相關地區則將自存倉儲叫做迷妳倉,從這樣的壹個名字之中大家就可以知道,自存倉儲主要適用於壹些小型物品的存儲,大家可以直接理解為小型的倉庫。


對於自存倉儲出來說,主要是在上個世紀70年代起源於美國,在美國風靡了接近壹個世紀,並且在21世紀的今天開始在中國有所發展,自存倉儲的發展需要具備很大的地方,要求第三產業有壹定的發展,因此到目前為止只在中國的壹線城市之中自存倉儲有了壹些發展,但是在國外對於自存倉儲來說很多人都非常的熟知。
另外根據相關權威的數據調查顯示,美國擁有超過5萬家公司以經營自存倉儲為主,並且在每10個人之中就有壹個人正在使用自存倉儲為自己帶來便利,在08年金融危機的那壹年,自存倉儲的相關發展沒有受到絲毫的影響,並且相關的營業額還在穩定的增長,由此可以看出,自存倉儲的發展前景非常的廣闊。自存倉儲的出現不僅代表著壹個城市的發展水平,同時在壹定程度上也能夠推動壹個城市的城市化進程,對提高人們的生活水平有著必不可少的作用。

香港服務最全的迷你倉廠家首選712迷你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