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主治跌打 landglobalnet損傷食材

2015/09/24 15:42:3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4 Sep

FAV LINK:landglobalnet

功能活血化瘀,消腫止痛。外傷出血喉嚨適應症。

 

玫瑰燒魚肚:

 

600g的水,肥肚放鍋內,煮燉1小時採取切塊,煮一點點開水,撈出過涼。魚肚湯倒入鍋內另1.5升火煮20分鐘,去異味。炒鍋上火,放入麻油燒毀成味汁,放入湯中,湯沸拿蔥,姜,魚肚湯擠淨,放入鍋中,小火燜30分鐘調味後。魚肚加厚魚肚漲撕裂的身體。在另外兩個漲出紙盤,大肚腩,淋上雞油,蓋冒。燒傷服食。主治跌打損傷。

 

玫瑰峰粥:玫瑰,藏紅花和酒5克放入杯中,用100ml,在蒸鍋中大火蒸20分鐘熱水配水。溫飲為30g /次,1次/日。主治跌打損傷。

 

牛膝燉豬肉:

 

土牛膝(倒草)×100克數的水煮沸30分鐘,過濾取汁500毫升。丁瘦豬肉200克燜肉藥汁和過濾爛熟,煮至糖溶解50克。佐餐食。壯腰腎功能。主治跌打損傷,肌肉勞損。

 

四茶:玫瑰,玫瑰,凌霄花,桂花每次1克,並成為一個杯子一樣紅糖適量,加水煎煮,蓋緊杯悶5分鐘。代茶飲。主治跌打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