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监狱

2015/09/24 22:34:23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24 Sep

监狱产业的金钱在腐化政治进程。这个行业利润丰厚,2012年,美国最大的两家监狱企业赚了33亿美元——盈利来自政府拨款及几乎免费的监狱劳力。

             监狱

美国《赫芬顿邮报》9月22日发表美国2016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伯尼·桑德斯的文章:我们必须终结营利性监狱。

文章中说,美国正在经历一场重大的人类悲剧。我们比这个星球上任何一个国家都关押了更多的人在监狱里——包括共产主义中国,一个规模是我们四倍大的独裁国家。美国人口不到世界5%,但我们监禁了世界四分之一的囚犯——大约220万。

要解决这一悲剧我们有很多方式,其中一个就是关闭从美国人身上赚取巨额利润的私营监狱产业。这些私营监狱干扰司法行政,他们通过腐化政治进程来驱动囚犯数量飙涨。

在我看来,任何人都不应该被允许通过将更多的人送进牢房来获取利润。事实上,我认为,私营监狱就不应该存在。

营利性监狱的恐怖故事很丰富。我来讲几个。

密歇根州一个私营监狱供应商给该州囚犯提供的食物是鼠患泛滥以及腐烂和变质的,导致该州囚犯普遍营养不良。

密西西比州私营监狱中的暴力袭击数量为公立监狱的两到三倍。

私营监狱供应商在佛罗里达州用少年犯来压制其他年轻犯人。“孩子被管理人员用来对其他孩子造成伤害。”公益律师表示。

监狱产业的金钱在腐化政治进程。这个行业利润丰厚,2012年,美国最大的两家监狱企业赚了33亿美元——盈利来自政府拨款及几乎免费的监狱劳力。

根据美国金钱政治研究所的调查,仅GEO集团这一个监狱企业,在过去13年里就已经赞助两党及独立候选人超过600万美元。

而根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自1989年以来,美国最大的两家私营监狱公司在候选人身上花费超过1000万美元,并在政治游说上花了近2500万美元。

这些钱获得了丰厚的回报。从1990年到2010年,美国营利性监狱的数量增加了1600%。现在这个国家有130家私营监狱,15.7万张床位。

通过美国立法交流委员会这样的组织,监狱行业通过影响各州法律修改来提高非暴力犯罪入狱率。

另外,监狱行业也通过影响移民政策来获取利润。西半球事务委员会的一份报告概述了私营监狱公司试图影响移民政策和增加入狱率的一些方法,显然,他们取得了显著的成功。

仅在2008年到2014年之间,美国第一大私营监狱企业美国感化公司(CCA) 就花费了1050万美元用以游说政府有关移民拘留和移民改革的问题。

私营监狱甚至在囚犯家庭身上赚钱。私营监狱公司及其子公司尽其所能从囚犯及其家庭身上发财。例如,一家叫“全球电话”的公司,对亲友与囚犯的电话通话收费每分钟超过1美元。这里没有自由市场,没有竞争。

如果亲友们无法负担与囚犯的通话费用,囚犯处于社会孤立的风险更高。这形成一个恶性循环,因为研究证明,社会关系是囚犯改造的关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委员米格农·克莱布恩也指出,270万美国儿童至少有一个家长在监狱里,当这种难以负担的费率抢劫他们与父母接触的机会时,造成的影响是无法估量的。

“全球电话”公司每年从这些脆弱的群体身上掠夺超过5亿美元。

最糟糕的是,以营利为目的的体系对我们年轻人有着可怕的影响。《赫芬顿邮报》发表了一份名为“利润的囚犯”的报告,描绘了一幅私营监狱中普遍发生的虐待和暴行画面,包括致命的医疗不作为和性虐待。在“孩子换金钱”的丑闻中,私营监狱企业贿赂法官,短短5年间,将3000名犯有轻微过错或者甚至没犯任何过错的青少年关进监狱。

我们必须结束这个可耻的行业。

链接:关于美国监禁国民最XX蛋的14件事情

发布于2015年9月24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77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