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善與經營婚姻,杜絕外遇婚外情的誘惑

2015/09/25 12:26:12 網誌分類: 反邪淫
25 Sep

 

如何改善與經營婚姻,杜絕外遇婚外情的誘惑

非所有上述的人,一定會發生婚外情。夫妻能共同經營,並為家人及健康著想,將可杜絕劈腿外遇的外在誘惑,避開婚外情的發生:

1. 保持良好的溝通,防止彼此有不滿、猜忌或隱瞞。

2. 盡量少爭吵,意見不合時,避免爭口舌之快,雙方先暫時迴避,待冷靜後,再進行溝通及檢討。

3. 營造家庭豐富的生活與和樂的氣氛。

4. 培養共同的興趣與休閒,豐富彼此之間生活。

5. 少接觸不良的場所,如酒店、卡拉OK、舞廳等。

面對婚外情,如何幫助自己及配偶擺外遇脫婚外情

1. 不宜吵鬧、四處張揚,以理智、冷靜處理婚外情。

2. 不要一味怪罪對方,找出真實原因並檢討,若是自己造成,應反省並重塑在另一半心目中的形象。

3. 不宜採取裝作不知道的消極心態,否則繼續放縱將毀掉婚姻、家庭,應開導配偶,讓之瞭解外遇之負面影響,並用熱情爭取配偶回到身邊。
4. 外遇者若有悔意,應以寬容之心對待,並信任之。

5. 結束婚外情也是傷痛的,給外遇者足夠的時間去釐清及緩衝心理。

6. 若雙方溝通有障礙,求救親友或婚姻諮詢專家。

7. 給予配偶關心、良好溝通及肌膚之親,將可以把配偶從婚外情深淵中喚回。

若試了種種方法都無法使另一半擺脫婚外情,只好採法律途徑,離婚來擺脫掉無法復合的婚姻。

8.是他錯了,所以在處理這個三角關係時,不要讓他做領導者。

請記住,以上這些都建立在一個基礎上:有充分證據表明配偶不忠。如果你只是猜疑,那就是另外一個問題,以上這些方法不適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