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抓姦

2015/09/25 12:45:06 網誌分類: 反外遇
25 Sep


現在資訊發達,風氣越來越開放,所以男女之間的關係也相對複雜。 因外遇抓姦的需求也愈日俱增。不滿第三者破壞家庭,追踪蛛丝马迹,收集證據,無論希望離婚或是警惕作用,外遇抓奸都是寻求真相的手段。

為何要外遇抓姦?

1、發生外遇的男女,不顧配偶和家庭、小孩,為了一時的情慾及肉慾發生外遇,就因為這一時的情慾及肉慾產生了多少破碎家庭。妨害家庭指的是有婚姻者與非配偶的他人通姦,也就是說要男女間有姦淫的行為存在,才會因为外遇抓奸。

2、外遇抓姦是寻求證據的手段,要讓法官相信被告間有發生姦淫的行為。目前法律对于通奸的定义,其关键仍在于外遇抓奸在床,但当场抓奸不容易,且搜集外遇事证的过程中还涉及行动合法性问题。所以外遇抓姦最好是要有拍照或者是有證人看到兩個人證在從事性行為,或者有錄音也可以,被告間的往來文書加上捉姦時有照片拍到兩個人蓋棉被沒穿衣服,即是要讓法官確信兩人有發生性關係就可以。

法律承认的外遇抓姦证据:

外遇抓姦證據1、能证明通奸者有性行为的相片、影像、录音等。

外遇抓姦證據2、通奸者用過的衛生紙和保險套。

外遇抓姦的注意事項:

1、不管是在住家還是旅館外遇抓姦,都必須要警察陪同。

2、外遇抓姦成功一定要在六個月之內提出告訴,原告知悉情事(因和解或其它原因)卻未提出告訴,代表默認此事,將尚失其權利。

3、外遇抓姦一定要有充份的證據,能讓法管採信其二人有通姦之實情,無論是任何可以證明有通姦之事實都可以當成抓姦的證據,因此事前的搜證,在最佳時間點破門抓姦,就顯的格外重要。

外遇抓姦後无过错方享有的權利:

1、你可以要求離婚或不離婚;

2、如要離婚可請法官裁定共有的財產分配;

3、你如果要離婚的話那小孩的監護權看你要不要;

4、你可請求配偶付膳養費和小孩的生活費或教育費;

5、你可向配偶或第三者要求名譽賠償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