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滿婚姻方程式

2015/09/25 12:46:51 網誌分類: 反外遇
25 Sep


不幸的婚姻有許多不同的原因﹐但美滿的婚姻卻只有一個原因﹐就是兩個人用愛去經營婚姻。夫妻要保持長久恩愛,向來是一門高深的學問,最近英國一間婚禮策劃公司,有調查發現,原來天長地久美滿的婚姻是有「藥方」的﹐只要夫妻依足這套愛的方程式相處,便可保持恩愛並天長地久。

一段美滿婚姻,其實從兩人的認識到相愛的拍拖期已埋下伏線,夫婦倆可經朋友介紹認識、男方年長兩年、先生比太太年長三歲,男方最好在31歲結婚,拍拖三年半後結婚、再過兩年生第一名子女。這樣相識相愛的過程可讓兩人的婚姻情比金堅。

除此之外,該公司向三千對夫婦訪問後,更發現維持美滿婚姻的秘訣﹐夫妻二人大多擁有兩個共同興趣、每天接吻4次、擁抱3次、每日最少說1次「我愛你」、每星期行房3次、每月有兩次浪漫晚餐、每星期3晚在沙發上擁著看電視、每年有兩次驚喜週末活動、每年去兩次本地遊及一次外地旅行。

當前﹐很多夫婦白天都各自上班﹐都有自己的社交圈﹐其實更應時常保持密切的聯繫,一天2~3個簡短的電話、簡訊或電郵。當然也需給對方適度的私人空間,比如各自與好友共度時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