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男人外遇的把柄

2015/09/25 12:51:50 網誌分類: 反外遇
25 Sep


外遇現象1、開銷突然增大

男人有了外遇以後,為了討伊人歡心,吃燭光晚餐、送玫瑰、喝咖啡是必需的,這才能體現一個男人的紳士風度和浪漫。男人為了留住這段風花雪月,只好拼命攢私房錢。

外遇現象2、經常加班

有了外遇的男人要在工作之外抽出時間和情人在一起,體味溫香軟玉的銷魂和美好,自然不能準時回家和老婆在一起。老婆當然會打電話,發短信,盤問男人為什麼這麼晚了還不回家,和誰在一起。男人通常會大言不慚地答:加班啊。

外遇現象3、應酬太多

應酬于男人而言,體面又風光,好像沒有應酬就不足以證明男人的能力,不足以證明他事業有成。男人就會披著應酬的外衣,在外面堂而皇之地發展婚外情。

外遇現象4、心不在焉

回到家裏,不論幹什麼都心神不寧,尤其對於電話響特別敏感,而且拒絕在妻子面前接聽電話,如果妻子問他有什麼事,他又會以蠻橫的態度否認——我能有什麼事?你在懷疑我麼?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十分肯定地告訴你,他有了外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