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外遇的蛛絲馬跡

2015/09/25 12:53:05 網誌分類: 反外遇
25 Sep


儘管一切都沒開始,其實一切都在為外遇作鋪墊。說謊是男人擅長的項目。生活中說謊的情況很多,男人有外遇的時候,會怎麼說謊呢?來看看男人要有外遇時的10個跡象吧。

1、接送女人,要她們的電話號碼

他頻繁出入夜店,重拾往日小把戲。使盡渾身解數取悅女性。因為已經有一段穩定的關係作後盾,他會更有信心取得成功。

2、關注征友廣告

他尋找期待約會的女性,但不想建立穩定關係。也許新女友並沒有目前的伴侶有魅力,但至少是新的。

3、到處尋找豔遇

他越來越喜歡色情文學,流連酒吧等場所。做愛成為習慣性動作,前戲略過,幾分鐘草草了事。因為伴侶已經不能激起他的性欲。

4、讓女朋友認為背叛沒什麼

他會不斷向女友灌輸一夫多妻的觀念,降低她的道德底線,以免有朝一日被當場撞見。

5、對其他女人有性幻想

男人都有和其他女人發生性關係的想法。一旦腦海裏開始有這種想法,身體也會跟著行動,只是遲早問題。也許和自己的女人發生性關係的時候腦海裏想的是另一個人。

6、女朋友處於地下狀態

當別人問及有沒有女朋友的時候,表現得很敏感,掩飾女朋友的存在。他希望被女性關注,不願意在對話中提及自己的女人。

7、和其他女人發展關係

他到處尋找有同情心的女性,講述自己的破碎的感情經歷。

8、突然體諒背叛妻子的朋友

對於背叛妻子的朋友不再譴責,而是採取理解的態度。

9、渴望自由

就像被困住的動物一樣,他痛恨自己沒有自由,擔心和自己一起生活的女人是自己最後一個性伴侶。

10、製造一堆藉口和故事

一向沉默寡言,突然變得很健談。出門的時候永遠都有藉口,虛構一些人和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