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

2015/09/25 12:59:29 網誌分類: 前世今生談愛情
25 Sep


1、情人節禮物–玫瑰

玫瑰花是情人節禮物最傳統的禮物之一,但也是情人節禮物中最容易被情人接受的禮物,玫瑰花不僅僅代表著浪漫,它還代表著情愛的含義,而且玫瑰的神秘與高貴也是其他鮮花有不可取代的位置,所以送玫瑰作為情人節禮物是最安全的選擇。如果是一個循規蹈矩的人,一定送玫瑰給她。情人節除了送玫瑰花之外,也可以借助以下的鮮花營造浪漫、甜蜜的氣氛,更具體地表達對愛情的讚美和對愛人的祝福。

薔薇——求愛

滿天星——愛憐

百合——百年好和

向日葵——愛慕

合歡——歡樂

金盞花——迷戀

紅豆——相思

石斛蘭——任性美人

紅菊——我愛……

紫丁香——羞怯

白丁香——念我

鬱金香——愛的寓言

楊柳枝——依戀

紫蘿蘭——永恆之美

波斯菊——永遠快活

瑪格麗特——情人的愛

2、情人節禮物–糖果

如果是一個溫馨甜蜜的人,就送糖果。女孩都喜歡吃糖,真的很感激那些有創意的糖果商,因為不但糖果好吃,包裝也精美。

3、情人節禮物–情詩

如果是一個沒錢買鮮花又懶得算計的人,“詩”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4、情人節禮物–晚餐

如果是一個富翁巨賈,就和她共進情人節晚餐,最好是燭光晚餐了。黑色的禮服、雪白的餐布、泛著銀光的餐具映襯著鮮豔的玫瑰。浪漫的小提琴流瀉出讓人心癢難搔的音符,在用餐期間不搖搖欲墜時機地拿出那款刻了她名字的項鏈送給她並替她戴上。

5、情人節禮物–戒指

如果是一個頗有心計的人,就送她戒指。黃金太俗氣,鑽石太昂貴,就送白金的吧,小小的一個圈,先把她套住再說。請別誤會,戒指不是圈套,就算是,這個愛的圈套又有何不好呢?如果白金也不好,那就送象牙的,顯得有品位。

6、情人節禮物–香水

如果是一個相當時尚的人,就送她香水。因為我聽說氣味道是可以在人的記憶中保留最久的東西。可惜我的有關香水的知識有限,等我弄清楚後就可以給她一個驚喜。從此後,我就可以在這個熟悉的味道中,陶醉了。

7、情人節禮物–卡片

如果是一個小小的熱血青年,那自製一張卡片送給她。像一個初涉愛河的少女一針一線地縫製自己的嫁妝那樣。這張沒有任何經濟價值的卡片會有一個我愛的人欣賞,這就足夠了。  8、情人節禮物–玩具

如果是一個頗懂女孩心思的人,就送她玩具。最好是那種毛絨絨的,泰德熊、加菲貓一類。每次見到這些,她都會誇張地為這些可愛的東西驚叫。

9、情人節禮物–唱片

如果是一個浪漫又細心的人,送她唱片。一起陶醉在兩人都喜歡的音樂裏該是一件多美妙的事。

10、情人節禮物–自己

如果是一個狀似無厘頭的人,就把自己打包送給她。她曾經說過,我是上天賜給她的最好禮物,你知道我當時有多感動嗎?所以,我也可以不再邋遢,按照她最喜歡的形象去設計自己,還要擦一點她最喜歡的香水。萬事俱備,在敲她的門之前,用準備好的絲帶在頭上打一個蝴蝶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