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台:夢幻情侶第4集&下一集預告

2007/12/05 18:27:52 網誌分類: 劇集台
05 Dec
夢幻情侶第4集 
 
 
 
  
第5集預告: 
 

孔室長把要回美國的比利叫了回來。並且把關於他所作的關於張哲秀的調查報告交給了比利。比利發現張哲秀活躍於各種聯誼活動,他認爲,張哲秀是靠各種複雜關 係收集情報接近安娜。但其實張哲秀的目的很單純,就是靠拉關係來獲得工作機會,但是比利不明白,爲什麽哲秀要一個月以後才把安娜送回去。難道他有什麽陰謀 不成?

  比利決定還是趕在張哲秀提要求之前趕快接回安娜,所以讓孔室長帶著鉅款去找張哲秀談判。到了張哲秀公司的孔室長,因爲偷聽到哲 秀的談話而明白了真相,立刻帶著鉅款跑了出去。而另一方面,比利想趁張哲秀不在,趕快把安娜領回去,而來到了張哲秀的家中。就在他見到安娜想要坦白時,被 孔室長攔阻了下來。雖然因爲受到良心的譴責,覺得應該把安娜接回來,但是另一方面因爲對安娜的恐懼感,比利還是拿不定主意的跟孔室長回去了。

  雖然哲秀想把安娜當成工人,挽回安娜給她造成的損失。但是安娜可不會那麽輕易讓他如意。就算是失去記憶了,畢竟也是女王呀,積習難改。這天晚上,哲秀回到家後,看到安娜因爲把新衣服洗了而讓衣服變得皺巴巴的沮喪不已,不得不反而幫她熨起了衣服。

  柔靜去試婚紗的途中遇到哲秀,不想一個人去的柔靜請哲秀陪她,哲秀答應了。而這時去小賣店賣東西的安娜因爲聽到了人們在討論哲秀喜歡柔靜的閒話而知道了,原來柔靜是哲秀的初戀情人。

  晚上,哲秀一個人在外喝悶酒,打電話叫安娜來開車送他回來。安娜雖然氣呼呼的,但是看到他的樣子後,還是決定原諒他。晚上爲了這件事,安娜第一次失眠了。

  一直不露面的柔靜的未婚夫,終於打電話約柔靜出來,但是見面後,他卻說要取消婚禮,因爲他喜歡上了別人。要強的柔靜同意結束倆人的關係,但是她還是要去美國,因爲她不想被別人知道,她的婚姻就這麽完蛋了。

   哲秀爲了充分利用安娜的價值,帶著她一起外出幹活去刷燈塔。安娜無意中發現了一個埋在海灘上的花瓶,哲秀跑過來看時,發現這裏居然埋了一批瓷器。張哲秀 還以爲找到了寶,興奮不已。爲了挖寶,哲秀決定晚上住在無人島,讓德久第二天偷偷找船來接他們。住在無人島上的安娜在半夜聽到奇怪的聲音而驚醒,害怕的她 睡到了哲秀的身邊。

  第二天帶著瓷器去鑒定之後,發現不過是普通瓷器的哲秀大爲失望。只好繼續帶著安娜回去刷燈塔。而剛好此時,回憶著以前跟哲秀的種種的柔靜,也來到了她和哲秀曾一起嬉戲過的燈塔……

嗚謝:小莉影像館,小宛報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