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

2015/09/27 11:39:18 網誌分類: 飲食
27 Sep



公司接待員拿著一盒月餅經過,邊走邊說,公司又收到禮物了。

身邊的同事好奇問是那個品牌的月餅。接待員隨口說,盒子上面寫著「望月」,之前也沒聽說過,不知從哪裡來的。

筆者同樣沒聽過這個品牌,不以為意。同事反應卻大相逕庭,他十分雀躍,說一般人都說半島酒店嘉麟樓的月餅一流,但很多人都不知道嘉麟樓原先製作月餅的師傅已經離開,自立門戶。

那個師傅專門做月餅,品牌名字正是「望月」。他們的月餅供不應求,有錢也不一定能買得到。

聽了同事的推介,大家對這盒剛剛收到的禮物的興趣大增。隨即打開,拿了兩個月餅,按照指示放進微波爐內加熱10秒鐘。

之後,將月餅切開,大家一齊分享。

這個品牌的奶黃月餅,口味果然不錯,香滑新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