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地球2.0」

2015/10/03 03:54:26 網誌分類: 科技
03 Oct

最近美國太空總署公布,發現火星表面有水源,適合將來太空移民,地球越來越不好居住,到處都有戰爭人禍,烏煙瘴氣,遷居到另一個星球,將來可能是人類要繼續生存的唯一出路。

人類對外太空的探索,一直沒有停止過,無論是冥王星真面貌、「地球2.0」、Kepler-452b、還是純屬搞笑的火星骸骨,正正代表人類對宇宙的好奇心,有增無減。

人類對宇宙的認知愈來愈多,全賴一日千里的太空科技,哈勃望遠鏡和人造衛星等,有趣的是,不少科研成果,更已融入日常生活,大大提升我們的生活水平。

於香港太空館放映的《天外科技3D》電影,介紹太空科技在這數十年間的急速發展與日常應用,不說不知,原來無線吸塵機、滅火筒以至心臟起搏器所用的電池,均為太空科技的副產品,可以這樣說,其實我們早已在過著太空生活呢!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5/10/03 15:08:34 回覆

地球好危險,我們快D搬去火星吧!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