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Fit

2007/12/06 16:31:50 網誌分類: 遊戲
06 Dec

Wii Fit推出一周,我根本就沒去留意過。為甚麼呢?事關,凡是全城矚目的,必定會有炒價。

從Game書得知,本來連運費加起來才約700元港幣的Wii Fit板連game,原來被炒起至1400元,實在離譜。而更離譜的是,game店負責人、代理商們,都看不清市場--Sony、Microsoft的fans是狂熱game迷,任天堂的fans是明智消費者。(咦,咁既有PSP、PS2,又有Wii、NDS的我算甚麼?)炒價炒高一倍,卻有價無市,不夠一周,價錢跌至730元,貼近「合理價錢」,可入市了。然而,最近花了不少無謂錢,反正此價相信仍會持續一段時間,還是留待之後再買吧!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12/06 18:54:30 回覆
我已經冇玩 game 超過十多年喇........相信再過一段時間可能會再跌價的........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