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上主的一場對話

2015/10/06 07:53:12 網誌分類: 哲學
06 Oct

Me:「上主,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GOD:「當然可以!」 

Me:「答應我,無論我說的是甚麼,請你不要生氣。」 

GOD:「我保證!」 

Me:「爲什麽你讓這麼多不如意的事情,一次過都發生在我身上?」 

GOD:「你指的是什麼?」

Me:「事情是這樣的,我早上睡過了頭,結果上班遲到了!」 

GOD:「啊!」 

Me:「在我要趕時間的時候,我的車卻在路上死了火,花了很長的時間,才回到公司!」 

GOD:「嗯!」 

Me:「結果我改乘的士上班,我要接一通重要的電話,手機卻突然壞了!」 

GOD:「我知道!」 

Me:「結束一天事事都不如意的工作,回到家,正打算要使用新買的那部按摩機放鬆,但是它卻不能啟動!今天沒有一樣好的事情!爲什麽你要容許我遇到這麼多的倒楣事?」

GOD:「啊,今天早上,有一個死亡天使在你的床上,要早一點拿走你的小生命,我派了一位保護你的天使去和它戰鬥,結果保存了你的生命,因為戰鬥激烈,時間有點拖長了,為免讓你吃驚,我讓你在這過程中熟睡了。」 

Me:「哦!」 

GOD:「我沒有讓你的車啟動,是因為早上你上班的路上,有一個醉酒的司機,他昨夜喝了很多酒,神智不清,在你每天經過的路上,若你照常上路,他就會撞倒你的車,你也會立刻魂歸天國,早一點見我面。」 

Me:「哦!」 

GOD:「你手機壞了,是因為這段時間內地騙徒太多,有一個人盯上了你,要假裝成你的長期客戶,透過電話欺騙你的公司,我不讓你和他交談,就是不想你會被牽連在這場商業詐騙案中,蒙受金錢上的損失。」 

Me:「我明白了!」

GOD:「噢,還有那部水貨,那部你在淘寶買來的按摩機,其實並不安全,下次不要買國貨了,它有一個致命的瑕疵,若果今天晚上你接上電源,你一定會立刻觸電而皮膚嚴重傷。」 

Me:「哦!」 

GOD:「不要懷疑你的每一天,只要學去感恩,無論是好的壞的,甚至不明白的,但相信這些事情,都有美好的天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