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在睡夢中喪身.

2015/10/06 12:04:04 網誌分類: 十八飛星紫微斗數命例
06 Oct
天地天
鉞劫空

   
絕飛天劫
 廉德煞
夫妻宮
102-1118 20 32 44 56
68 80 92 104
解天
神福
  
   
胎喜弔災
 神客煞
兄弟宮
112-1219 21 33 45 57
69 81 93 105
紅寡
鸞宿
  
   
養病病天
 符符煞
命 宮
2-1110 22 34 46 58
70 82 94 106
火天封天
星刑誥貴
陷   
    
長大歲指
生耗建背
父母宮
12-2111 23 35 47 59
71 83 95 107
文鈴陰蜚
昌星煞廉
旺  
     
墓奏白華
 書虎蓋
子女宮
92-1017 19 31 43 55
67 79 91 103
    陽男:新好男人
    出生地:未填寫
    陽曆:1993年01月04日11時58分
    陰曆:1992年12月12日午時
    星期:週一
    水二局(天河水)  生肖:猴
    子年斗君:未
    命主:武曲   身主:天梁
    命宮:未    身宮:未
    四柱:壬申年/劍鋒金 壬子月/桑柘木
       乙酉日/井泉水 壬午時/楊柳木
      程式所有人:謝昕潤老師
      ※若有引用請註明出處※


 
  
沐伏晦咸
浴兵氣池
福德宮
22-3112 24 36 48 60
72 84 96 108
七左天
殺輔魁
 
 科 
死將龍息
 軍德神
財帛宮
82-916 18 30 42 54
66 78 90 102
文陀天天
曲羅官哭
廟  
     
冠官喪月
帶府門煞
田宅宮
32-411 13 25 37 49
61 73 85 97
天天三恩天鳳天
馬月台光虛閣使
旺      
 祿       
病小大歲
 耗耗驛
疾厄宮
72-815 17 29 41 53
65 77 89 101
天天
相喜
廟 
  
衰青小攀
 龍耗鞍
遷移宮
62-714 16 28 40 52
64 76 88 100
羊天台八龍天
刃姚輔座池傷
陷     
       
帝力官將
旺行符星
奴僕宮
52-613 15 27 39 51
63 75 87 99
右祿天孤
弼存巫辰
    
      
臨博貫亡
官士索神
官祿宮
42-512 14 26 38 50
62 74 86 98

身宮與意外傷亡                                                                                    

地震!是宇宙間最難預知的大自然變數!因地震而被嚇死的人有限;但因地震而受傷,甚至於死亡的人,卻是不計其數。地震而屋毀山崩或樹倒…,使人受傷或死亡,所當其衝的是「身體」,而非心裡,若是傷而未死,也許因不同的傷害程度而將使心靈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這時就是身災影響到心靈了,也就是身宮影響到命宮。卅歲以上的人有因地震傷亡的例子,卅歲以下的人也有躲不了地震而傷亡的厄運!所以身宮的吉凶不得不加以探討,身宮對命運的影響,是一輩子的事,不該以卅歲為分界點,身宮對任何年齡的人都極為重要,不是卅歲以上的人才有「身宮」,也不是卅歲以上的人「身宮」才會顯吉不肇禍,臍帶一剪斷,身宮、命宮就同時形成了,有些人有身宮和沒身宮沒啥差別,就像有些斗數大師有

身宮和沒身宮沒啥差別一樣。

「身宮」代表「身體」,能否自由行動、是否會有肢體傷殘、是否身涉險境…,身宮是主要的探討宮位;命宮是心裡層面的運籌帷幄,心靈、頭腦的活動…,操之於命宮。睡夢中因地震屋毀被壓死,是身宮的事;睡夢中因地震屋毀被壓傷,也是身宮的事,但命宮也許因而被牽連,可是命宮所掌控的心靈和大腦,卻照樣可發號施令,驅動別人的肢體代勞。

宮位辨識的重要性

在不同的埸所死傷於地震災害,探討的宮位未必相同,但「身宮」卻是主要的探討宮位,在自己家裡睡覺而死傷於地震災難時,除探討身宮之外,還要探討田宅宮;在公司上班中而死傷於地震災難,官祿宮是探討的宮位之一;在親戚家裡因地震災難死傷時,該親戚的田宅宮也是主要的探討宮位之一。只要析出該探討的宮位,論起命來便沒啥困難了!

地震亡於睡夢中

這位小弟弟在己卯年的九二一﹝陰曆是八月十二日丙子日﹞大地震中,被倒塌的房子壓死了,己卯年這位小弟弟虛歲才八歲;實歲則連七歲都未滿。他既未曾身入險境,也未曾為非作歹,只是規規矩矩尊循大自然法則,晝出夜伏在家中睡大頭覺,卻遭此橫禍,是什麼樣的命格與行運,確實值得分析一下!這位小弟弟的母親是己酉年生的,值得輸入參考。

命、身宮的特性

命身同宮在未宮,紫微、破軍共杵,三合宮是亥宮和卯宮,亥宮會入廉貞、貪狼、右弼和祿存;卯宮則會入武曲、七殺、左輔和天魁:對宮丑宮由天相坐守。生年壬申使命宮的紫微化了權,也使卯宮的武曲化了忌,亥宮的祿存使亥宮被羊陀夾制。命宮的紫微會了左輔和右弼,不具孤性,生命韌性也相對的加強了不少。命宮三方不算成格,也沒形放惡格或凶格﹝但在下所設定”死亡程式”卻存在著惡格﹞。可是!當其母己干擎羊坐入未宮的命身宮之後,驟然形成了三組惡格,其一是「路上埋屍」;其二是「刑囚夾印」;其三是「三方忌煞格」。

輸入至親生年後的命、身宮

「路上埋屍」:對命身宮未宮而言,未宮的三合宮”卯宮”和”亥宮”,及遷移宮”丑宮”的星群結構,其吉凶都衝擊著未宮﹝命身宮坐紫微的人,只要會入羊刃,若非構成「路上埋屍」的格局,也必將形成「刑囚夾印」的格局﹞。此盤亥宮的廉貞、卯宮的七殺和未宮己干﹝其母的生年干﹞擎羊,正好形成「路上埋屍」的格局,因生年武曲化了忌而構成惡格。

「刑囚夾印」:身宮三合宮亥宮的廉貞、身宮對宮的天相和其母己干擎羊,構成了「刑囚夾印」的格局,也因生年武曲化了忌而構成了惡格。

「三方忌煞格」:對未宮的身宮而言,未宮坐入其母生年己干的擎羊;卯宮的武曲化了忌;丑宮的不參與四化的天相雖未曾與忌煞同宮,但若其他未宮三方宮位全被忌、煞或凶、惡格磐據時,不參與四化的天相雖未曾與忌煞同宮也形同與忌煞同宮而無濟於事矣!;亥宮坐了祿存後同時被羊陀夾制了,被羊陀夾制形同與羊陀同宮,被羊陀夾制的亥宮,對身宮未宮而言,也因受制而失去助力。所以此盤的身宮,看似不凶,但論及生死問題時,確實可謂凶極!若套上俺設定的死亡程式,更是凶得不得了!

輸入至親條件後身宮潛伏的凶象

當其母生年使文曲在戍宮化忌後,大限丁未使巨門在子宮化忌時,對亥宮的危害更加嚴重,九二一大地震的己卯年,文曲忌加入夾制亥宮的局面,己干羊刃也同時坐入身宮,流年己干對這位小弟弟的身宮,似有落井下石之嫌!

三代田宅宮的凶象

在睡夢中因地震而傷亡,三代田宅宮的吉凶不得不加以探討,八歲的小男孩名下應無住宅,必杵在父母宅中,所以!其父母在此盤中的田宅宮吉凶,也不得不加以探討。

本命、大限田宅宮

本命和大限同宮,田宅宮在戍宮,戍宮除了其母生年己干的文曲忌之外,流年也是己干,文曲再度化了忌!三合的午宮「重羊逐祿存」,被其母生年己干的羊陀夾制,也被流年己干的羊陀夾制;對宮辰宮坐入煞星鈴星,若鈴星被忌夾時,凶象必然潛伏矣!只要流年忌煞觸動,災難應運而生。

流年田宅宮

流年田宅宮在午宮,午宮三方除了形成「重羊逐祿存」之外,其母生年文曲忌、大限巨門忌、流年文曲忌全沖了進來。重羊所困的午宮,還真是動彈不得、閃躲不了呢!經其母生年文曲忌、大限巨門忌、流年文曲忌一沖,被重羊所困的午宮,凶多吉少矣!

至親在此盤的田宅宮

己酉年生的母親,田宅宮在子宮,子宮的對宮午宮,在己卯年形成了「重羊逐祿存」動彈不得;三合的午申二宮全坐入煞星;田宅子宮則除了煞星擎羊之外,大限巨門化了忌之後,「三方忌煞格」伺機而動也!「三方忌煞格」也是惡格的一種,凶性不小,也是隨時會肇禍的的,只要忌煞來引動。

身宮與天災地變

身宮與三代田宅宮、其母的田宅宮,皆凶極了,但這並不表示必死於地震災難!死亡有死亡的推論程式,只可說”此盤所生的人若杵於地震帶,易因地震災難而傷亡!”因此盤一生下來,命、身宮就已潛伏惡格「木壓蛇傷之厄」的機緣﹝「廉貞會武曲遇刑制之鄉,恐木壓蛇傷之擾」﹞,只要「木壓蛇傷之厄」的格局被大限引動,又被流年引爆的話,災難應運而生矣。至於「木壓蛇傷之厄」,要看什麼宮位最凶而定。

 

 

http://fugeng.myweb.hinet.net/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