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466) 邁向成功的過程 (哲學)

2015/10/06 20:53:26 網誌分類: 哲學
06 Oct

             1466)    邁向成功的過程   (哲學)

              (這一刻,你最快樂)  06.10.2015

 

               ---邁向成功的過程 ---

    雖然不是有錢人。 或許!漸漸明白 ,為什麼?有錢人 ,並不因為有錢而快樂。

 

    記得 !我開創雅虎網誌, 快要達到一 萬個瀏覽 ,及一萬個瀏覽 這一刻 ,我心情十分興奮。 一種滿足的快樂。

 

    其後 , 二萬個,三萬個。 之後 ,又在頭條新網誌,有一萬個 ,五萬個,十萬個, 甚至達到20萬個 ,也沒有像第一次 ,在雅虎得到一萬個瀏覽,那種快樂。

 

    原來 !人的快樂,是邁向和達到心中願望時,這一刻,你最快樂。 之後 ,便歸於平淡 。

 

    有錢人,第一次成為有錢人 ,是最快樂的 。之後 ,這種快樂 便歸於平淡。 只有,不斷為自己生命, 開創更多可以達成的目標 ,滿足,才會接踵而來。

 

 

  附頁:

                    359)    多謝    (交流編)

                 (一萬個瀏覧)   19.05.2013

 

 對於寫網誌的朋友來說,一萬個瀏覽,算不得甚麽。

累積瀏覽10 ,000 (約主日下午五時十分)  。可是,對我而言,卻是一個莫大的鼓舞。這表示出,在這接近一年中,有着很多朋友,在默默的支持。

 

    由最初,只想將過往在教會刊物中,分享過的文章刊登,到後來,進展到將一些生活小品,與大家交流。在這平台上,我不斷求改善和更新,希望切合更多朋友的需要。

 

    直到現在,也不知是信徒較多,還是一般朋友來這平台交流較多,但這也不重要了,我相信,在這一萬個來訪中,若然有朋友,因着這平台,帶來幫助和啟發,這平台便有實質的價值。

 

    盼望我能不斷用生命的經歷來分享,讓這個網誌成為更多人喜歡的地方。

 

藉此!感謝我所倚靠的神,衪保守這平台,讓別人得着屬天而來的福氣。

 

多謝我兒子,為我設立這網誌。多謝天佑小王子、MM、打魚仔、星空、托馬斯、明雄、鳳屏、潔芳、丁琳、曾志成及其他遺留了的朋友。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也沒有忘記中謙,多謝他來訪這網誌,雖然我用了很大心思,希望給他一點啟發,結果是徒勞無功,但他卻帶來這平台不少熱鬧氣氛。同時,他讓我知道自己在處理與他對話時,知道應該停止時,立刻停止。這是EQ中所提的收放自如。最後願賜人福氣的神賜福給你們!

 

(網址:http://blog.yahoo.com/joechan65998660      

    雅虎網誌於26.12.2013之後結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