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化解陀羅

2015/10/07 10:20:08 網誌分類: 斗數星形詳解
07 Oct
紫微化解陀羅 

陀羅是拖,是懶,是時間不知道怎麼就跑掉了,什麼也沒干成。
雪天說降服陀羅有兩個辦法。
一個是把陀羅用在一件有意義的事情上面,如學習,如修行。這樣拖的時間越長越好。這是一個轉化的辦法。
還有一個就是壓制。陀羅的人做一件事情,總是想想條件還不好,或把時間用在了不是重點的東西上面。
舉個例子,本來打算打開《觀星殿講課筆記》來學一會紫微斗數,但是想起是不是找個靠墊靠著看書更舒服,然後就去找靠墊,然後發現靠墊有點髒了,就去洗靠墊。或者覺得不好看,又去買靠墊了,又想起去淘寶上看看哪家的靠墊比較好,於是決定找朋友問問賣靠墊哪家店鋪比較好。然後就去打電話,打電話的時候,發現手機有點小毛病,又在想是不是要換個手機,於是又去手機網站上查各款手機的樣子。查了很久,比較來比較去,有點累了。於是休息一會。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結果書是翻都沒翻開一下。
認真想想這樣一個過程,我們真的需要等到萬事俱備才動手嗎。是不是不用靠墊也可以看書?
陀羅是在於沒有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光陰虛度,一事無成。如果你認定一件事情是真的有意義去做的,那麼就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多餘的事情上面。
認真的想想這個問題吧 。
不要以為時間總是很多,世事無常,我們認為是很恆定的東西,其實都可能隨時瓦解,在有機會有時間做一件事的時候,就應該認真的去做好,條件不是夠好的時候,就將就點,因為條件永遠都不會最好。不要等到機會失去了,時間過去了而後悔。
人的一生其實也就幾十年,一年也才三百多天,一天也才24個小時,我們的時間真的有那麼富裕嗎?

認真的想想這個問題吧。

回應 (2)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5/10/13 11:53:41 回覆

陀羅星坐夫妻宮的人,情感戀愛之路多波折,想法思慮容易在一個地方打轉,無法跳脫出來,因此遇到困境容易想不開,而其配偶本身比較主觀,聽不進去別人給的意見,婚後常會產生意見分歧,卻又互不相讓,導致婚姻失和。因此,婚前婚後雙方彼此皆需要細心溝通,出現問題就要去面對,才能減輕對婚姻所造成的傷害。相同的若陀羅星與吉星同宮,則能減輕其負面的特質。 

2015/10/07 13:31:19 回覆

老師 如果陀羅在夫妻宮,代表什麼?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