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星殿紫微星星系秘要

2015/10/08 12:23:21 網誌分類: 斗數星形詳解
08 Oct
觀星殿紫微星星系秘要

來源:觀星殿 作者:寧雪天 標籤:星系,紫微星,觀星殿

簡要:觀星殿紫微星星系秘要

紫微星

 

本義:

紫微星是高貴,是最重要的一顆星。人總是覺得自己是最重要的,所以紫微星也代表自我。紫微是權力,紫微星也是高價,是巨大,是沉重,是大型。紫微星也是大吉星。

 

運用:

紫微星在哪裡,往往表示這個地方最看重。紫微星要是在命宮的話,就是特別的自我,我執。

紫微星要是和其他的貴氣星在一起,也表示個子高。高貴高貴,總得是帶了個高字。

紫微星要是和財星在一起,那就是大財。

紫微星是貴的話,和貴星,化科在一起,也表示貴人的。

紫微為權貴的話,也可以製煞。

紫微要和化權,天官,天刑等權力星在一起才表示權力,但權力也不一定是當官了,有時候很多人尊重,有威望,也算是一種權力。

紫微天府,是大房子。若紫微天府又和鳳閣,文曲什麼的同宮的話,那是經常買賣房子了。挺好。

紫微貪狼,是大桃花。大桃花啥意思呀,桃花犯主唄,這事大去了。要有個天姚什麼的同宮,就很有戲看了。貪狼有時候也可能是陰謀的意思,因為桃花也粉飾之意,有時候粉飾有欺騙之意。那麼紫貪也可能是大陰謀的意思。若見陰煞、或交巨門表示陰暗,或天機表示計謀,這種可能性就更大些。

紫微七殺,是大魄力,也是大的阻力,大幅度的開創。

紫微破軍,是大的改變,大的破壞。紫微是控制,也是控制破壞。紫微破軍的福宮是天府,其實紫破想要有一片安寧。

還有什麼,我想想,紫微天相吧,紫微天相是大印,紫微是管,天相是印,是掌印。

 

辯思:

諸家流派只取紫微吉意,不依實際若斷,不看環境變化,所以經常斷得云裡霧裡,不明所以。如紫微在身,只取紫微吉意護身解,又或身宮無用論,不知紫微在身,一生環境皆事事重大,如此一生必然心累,風聲鶴唳,草木皆兵!

要想學好斗數,先做到不要騙自己。實實在在的,有一句話說一句話,把命盤翻譯出來,扣住現實,哪有不明之處。僅是如此,命盤就明白如話,清晰如畫了。

 

閒話:

紫微星有時代表高水平,有時代表高壓力。雪天總結了一下,高壓力下出高水平。

不要問,紫微怎麼是這個又是那個?

是這樣的,紫微有很多種意思,不但紫微有很​​多種意思,所有的星都有很多種意思。在實際推算中,具體用哪個意思呢?其實沒那麼複雜了,平時說話,哪裡還會去一一分析每個詞語用哪一個意思是不。那樣哪裡還講得清楚的話,整天不抱個字典在翻了不是。會斗數就像說話一樣,其實都是人的本能。

難嗎,走路難嗎,說話難嗎。

學斗數不是大學中學小學,是幼兒園,托兒所。放鬆點,不用裝高深,不用裝模作樣。想像世界只有你自己一個人,沒有人看著注意你,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用裝,多自​​由快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