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陀夾忌又夾煞坐命沖身

2015/10/08 12:24:40 網誌分類: 十八飛星紫微斗數命例
08 Oct
天天天龍天
鉞福哭池傷
旺    
      
長喜官指
生神符背
奴僕宮
74-8311 23 35 47 59
71 83 95 107
天八
官座
  
   
養飛小咸
 廉耗池
遷移宮
64-7312 24 36 48 60
72 84 96 108
鈴天天天
星月虛使
旺   
    
胎奏大月
 書耗煞
疾厄宮
54-631 13 25 37 49
61 73 85 97
地天三天
劫姚台喜
廟   
祿    
絕將龍亡
 軍德神
財帛宮
44-532 14 26 38 50
62 74 86 98
七天
殺刑
旺 
  
沐病貫天
浴符索煞
官祿宮
84-9310 22 34 46 58
70 82 94 106
    陰男:新好男人
    出生地:未填寫
    陽曆:1973年09月06日17時58分
    陰曆:1973年08月10日酉時
    星期:週四
    金四局(海中金)  生肖:牛
    子年斗君:寅
    命主:貪狼   身主:天相
    命宮:子    身宮:午
    四柱:癸丑年/桑柘木 庚申月/石榴木
       乙巳日/覆燈火 乙酉時/井泉水
      程式所有人:謝昕潤老師
      ※若有引用請註明出處※
恩天鳳蜚
光貴閣廉
    
    
墓小白將
 耗虎星
子女宮
34-433 15 27 39 51
63 75 87 99
右天台
弼魁輔
 廟 
     
冠大喪災
帶耗門煞
田宅宮
94-1039 21 33 45 57
69 81 93 105

宿
 
   
死青天攀
 龍德鞍
夫妻宮
24-334 16 28 40 52
64 76 88 100
天天解紅孤
相空神鸞辰
陷   
      
臨伏晦劫
官兵氣煞
福德宮
104-1138 20 32 44 56
68 80 92 104
文文羊破
曲昌刃碎
廟 
     
帝官歲華
旺府建蓋
父母宮
114-1237 19 31 43 55
67 79 91 103
祿火陰
存星煞
 平 
   
衰博病息
 士符神
命 宮
4-136 18 30 42 54
66 78 90 102
左陀天天封
輔羅馬巫誥
 平  
     
病力弔歲
 士客驛
兄弟宮
14-235 17 29 41 53
65 77 89 101

羊陀夾忌又夾煞坐命沖身
男命 癸丑年8月×日酉時

忌煞夾忌又夾煞形成惡格坐命宮簡介
在生年盤而言,命宮形成凶格時,表示命宮坐了煞星,且被三組煞星﹝羊陀、火鈴或空劫﹞夾制了;命宮形成惡格,而這惡格並非忌挾煞在命宮形成時,表示命宮坐了忌,且被三組煞星在兩鄰宮夾制了,形成了「羊陀夾忌」、「火鈴夾忌」、或「空劫夾忌」的情況。當命宮同時形成凶格和惡格時,表示命宮坐了忌星和煞星,又被兩鄰宮成對的煞星夾制,形成了「空劫夾忌又夾煞」、「火鈴夾忌又夾煞」或「羊陀夾忌又夾煞」的凶惡格局。

當命宮形成了「空劫夾忌又夾煞」、「火鈴夾忌又夾煞」或「羊陀夾忌又夾煞」的凶惡格局時,命宮的凶惡只能用「不定時炸彈」來形容。在個性上極難穩定,遇挫時所展現的殺傷力,和精神失常可相提並論,很容易在行運不佳時真的失了常。
凶格在命宮的特性分析
命宮構成凶格,表示個性、心態的穩定性欠缺,依命宮所坐煞星和兩鄰宮煞星的屬性,才能知道是屬於何種類型的不穩定!但基本上個性必是稜角畢露,逢挫暴跳如雷,處在暴風半徑內的人易受暴風掃到。
惡格在命宮的特性分析
命宮構成惡格時,在個性、心態上易往壞處想,是典型的悲觀主意者,也有自閉的傾向,但其嚴重程度,依命宮所坐忌星和兩鄰宮煞星的屬性,才能知道是屬於何種類型的不穩定!悶悶不樂、鑽牛角尖該是此格的典型特性。
凶格、惡格在命宮並存的特性分析
命宮凶格、惡格並存時,個性上是一顆不定時炸彈,不僅凡事往壞處想,情緒更極端不穩定!時而出現驚聳的場面,許多躁鬱症和精神分裂症患者都有此類命格。
命宮的特性
此盤命宮在子宮,貪狼化忌和鈴星、祿存共杵,貪狼和鈴星同宮時,本是不錯的結構,具有快速達成慾望的本事,可適當掌控最佳時機。但當貪狼化了忌,正面特性變成負面,反而有錯失時機之憾!當祿存潛入和鈴星、貪狼同宮時,羊陀也跟著在兩鄰宮夾制,這結果雖然令人遺憾,卻也無可奈何!
在基因結構而言,此盤主人的基因結構,出現了一組極不穩定又具殺傷力的恐怖組合,若行運不佳,必造成嚴重的後遺症!傷到了什麼?則要依行運引動而定。
命宮三方,除命宮坐守凶惡格局之外,三合宮的辰宮有七殺來會,申宮則是破軍化祿和地劫來會,對宮則有紫微可朝、可仰!然而可惜的是,六吉星全然不見,煞性十足,孤性難免!行運不佳時易自怨自艾、怨天尤人,嚴重的話會形成躁鬱症或其他精神性疾病。
身宮的特性
此盤身宮坐午宮,身宮和遷移宮同宮,紫微獨守,除會入命宮的「羊陀夾忌又夾煞」凶惡格局之外,三合宮的寅宮有武曲、天相和天空會入,戍宮則有廉貞和天府會入,同樣是六吉不會,孤煞十足!煞孤十足的身宮,很難排除不涉險境的衝動。
命宮形成「羊陀夾忌又夾煞」的凶惡格局時,雖像不定時的炸彈,但若行運忌星遁之,而祿權科來吉化時,亦當有所成就。因被夾制的煞星會有突破逆境的氣勢而逢吉呈祥,只是運過之後又回歸原來的情況;可若吉化不成反為化忌所擾,或化忌出現在相關宮位時,則若未能知命運命、未雨綢繆的話,將步入凶險萬分的無底深淵!
行運引動與身高之成長

甲子大限
若以行運對身高的判斷而言,第一大限甲子,廉貞化祿、破軍化權和武曲化科同時會入身宮﹝遷移宮﹞,太陽化忌在田宅宮,但太陽化忌沒危害命、身宮,外向而好動可使身高維持一定水準,不會太高卻也不致於太矮。但胖不起來應是此運的特性。

癸亥大限

第二個大限癸亥,四化和生年一樣,破軍因而化了雙祿照命宮,貪狼卻也引動「羊陀夾忌又夾煞」的凶惡格局危害了命宮和身宮,此限身高能長多少,全依流年對命身的吉化而定,但此限對身高的整體發育成績有限,因而以臺灣當時的環境而言,165公分左右應合命運軌跡!

http://fugeng.myweb.hinet.net/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