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身宮、星行運忌擾

2015/10/09 11:01:51 網誌分類: 十八飛星紫微斗數命例
09 Oct
天破天
鉞碎使
旺  

長飛小劫
生廉耗煞
疾厄宮
54-636 18 30 42 54
66 78 90 102
文解陰天天天
曲神煞福哭虛
陷     

養奏大災
書耗煞
財帛宮
44-535 17 29 41 53
65 77 89 101




胎將龍天
軍德煞
子女宮
34-434 16 28 40 52
64 76 88 100
文台蜚
昌輔廉
旺  

絕小白指
耗虎背
夫妻宮
24-333 15 27 39 51
63 75 87 99
火封恩龍
星誥光池


沐喜官華
浴神符蓋
遷移宮
64-737 19 31 43 55
67 79 91 103
陽女:新好女人
出生地:未填寫
陽曆:1912年12月30日04時58分
陰曆:1912年11月22日寅時
星期:週一
金四局(釵釧金)  生肖:鼠
子年斗君:辰
命主:祿存   身主:火星
命宮:戌    身宮:寅
四柱:壬子年/桑柘木 壬子月/桑柘木
庚辰日/白鑞金 戊寅時/城頭土
程式所有人:謝昕潤老師
※若有引用請註明出處※
天天
空喜
廟 

墓青天咸
龍德池
兄弟宮
14-232 14 26 38 50
62 74 86 98
天八紅天
魁座鸞傷
廟   

冠病貫息
帶符索神
奴僕宮
74-838 20 32 44 56
68 80 92 104
陀天天鳳寡
羅月官閣宿
廟    

死力弔月
士客煞
命 宮
4-131 13 25 37 49
61 73 85 97
左天天天孤
輔馬巫貴辰
旺   
科    
臨大喪歲
官耗門驛
官祿宮
84-939 21 33 45 57
69 81 93 105
七地
殺劫


帝伏晦攀
旺兵氣鞍
田宅宮
94-10310 22 34 46 58
70 82 94 106
右羊鈴
弼刃星

祿
衰官歲將
府建星
福德宮
104-11311 23 35 47 59
71 83 95 107
天祿天三
相存姚台
平   

病博病亡
士符神
父母宮
114-12312 24 36 48 60
72 84 96 108
命宮代表一個人心態的穩定性,煞不侵忌不擾的命宮,心態的穩定性最高,是個不錯的行政人才,可是因不見煞,動能不足,難免顯得好逸惡勞,爆發力不足;若能會入六吉,湊成「君臣慶會」、「陽梁昌祿」…行政能力必受肯定而步步高升!
可若命宮主星挾煞格﹝火羊、火陀、鈴羊、鈴陀﹞卻無祿味﹝祿照或祿輔﹞,個性上的主觀、急燥、不妥協,恐將是人際關係上的一大殺手;若行運忌擾或煞侵,殺傷力的程度必令人遺憾!
挾煞格杵命宮,個性上缺圓滑,攻擊性倒是不缺。有稜有角、孤傲不群之性,恐將終生相伴!可若逢祿吉化,祿之三方必見其成,其威力,勢如破竹!
身宮代表行動意願與行動力的穩定性,煞不侵忌不擾的身宮,穩定性最高,但主動性、冒險犯難和不屈不撓的毅力則欠缺。;若能會入六吉,湊成「君臣慶會」、「陽梁昌祿」…行動能力、身形體態必因而倍受矚目!
可若身宮主星挾煞格﹝火羊、火陀、鈴羊、鈴陀﹞卻無祿味﹝祿照或祿輔﹞,行動上的攻擊性恐將令人膽寒,是人際關係上的一大殺手;若行運忌擾或煞侵,易動輒得咎,身災難免,其殺傷力必令人遺憾!
挾煞格杵身宮,身體能量十足,若逢祿吉化,身之所到,動之得利!心動確不如行動!
身宮若無主星,為啥而動?沒個基準,若身宮三合宮星群成格會入,倒是不失動身的理由;三方星群若不成格,行動力似嫌不足;空劫會身宮則易如無頭蒼蠅!
此盤命宮在戍宮,命宮由巨門和陀羅共杵,三合宮有寅宮的左輔和午宮的太陽、文曲會入;對宮則有天同和火星會入。命宮三方雖左輔和文曲的會入而不孤,且顯其應變力,但卻沒形成任何吉祥的格局,乃美中不足;當遷移宮辰宮的火星和命宮的陀羅形成煞格後,破壞了命宮的祥和,勞心勞力、事必躬親的個性將伴隨一生。
身宮在寅宮,寅宮無主星,僅左輔獨居,三合宮午宮太陽和文曲會入身宮,戍宮則有巨門、陀羅會入身宮;對宮的天機、太陰和文昌會入身宮之後,身宮仍不算成格,動身的意願和能量欠缺。
可是身宮無主星時,必須借用對宮的主星為用,對宮三合的星群結構,也左右著身宮的動能。此盤身宮的對宮在申宮,申宮三合宮是子宮和辰宮。子宮天梁挾火星和擎羊「單宮成格」會入申宮,辰宮天同、火星會入申宮之後,使申宮三合星群形成「天機天梁擎羊會」之外,天機、太陰、天同、天梁四顆主星,也都挾了「火羊」、「鈴羊」而形成「挾煞成格」。身宮是此盤的夫妻宮,因婚姻、愛情而動身的意願、能量十足;以配偶馬首是瞻的心態不言可喻矣!
在成長階段的第一大限和第二大限而言,第一大限庚戍,太陽化祿照命、身宮,天同化忌則沖命宮和身星。太陽化祿沒引動格局,天同化忌則使「天機天梁擎羊會」和天機、太陰、天同、天梁四顆主星挾了「火羊」、「鈴羊」而形成「挾煞成格」,都變成了惡格,危害了命宮和身星的穩定性,此大限的身形必已瘦小矣!弟第二大限己酉,武曲化了祿,可惜武曲為生年忌星,祿味難顯!對大限無益;也無益於命、身宮。當大忌文曲沖入命、身宮後,加上流年忌煞助紂為虐,想要擁有標準的身高,若未能知命運命,恐將難如登天!此盤主人的身高,確實比一般人矮小不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fugeng.myweb.hinet.net/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