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校园

2015/10/10 22:22:21 網誌分類: 教育
10 Oct

              校园

,

美联社10月9日电,9日凌晨,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发生校园枪击案,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枪手为18岁的新生,已被捕。

美联社10月9日电,9日上午,美国南德州大学学生宿舍发生校园枪击案,1人死亡,1人受伤。枪手已被捕。在此两天前,一名诗社成员在该校园酒吧内遭枪击。

英国《每日邮报》10月9日报道,美国爱达荷州一名15岁学生因为策划在9日制造大规模校园枪击事件而被捕。据悉他打算下此毒手的原因是啦啦队员不肯给他她们的裸照,他扬言9日要带两把枪到学校,并公布了详细的作案路线,以“杀光她们”。

10月1日,美国俄勒冈州一个社区学院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7人受伤

10月3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一所高中4名学生因为筹划大规模枪击事件而被捕

今年以来,美国已发生至少47起校园枪击案,大部分发生在中小学。

发布于2015年10月10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83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