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運引動五行空之一

2015/10/12 09:23:31 網誌分類: 十八飛星紫微斗數命例
12 Oct

左文祿天天天孤天
輔昌存月官喜辰使
 廟      
祿 科      
病博晦劫
 士氣煞
疾厄宮
53-626 18 30 42 54
66 78 90 102
羊天鳳蜚
刃空閣廉
廟  
      
衰官喪災
 府門煞
財帛宮
43-525 17 29 41 53
65 77 89 101
火封
星誥
閑 
    
帝伏貫天
旺兵索煞
子女宮
33-424 16 28 40 52
64 76 88 100
解天龍
神巫池
  
    
臨大官指
官耗符背
夫妻宮
23-323 15 27 39 51
63 75 87 99
陀地
羅劫

   
死力歲華
 士建蓋
遷移宮
63-727 19 31 43 55
67 79 91 103
    陽女:新好女人
    出生地:未填寫
    陽曆:1976年03月19日10時58分
    陰曆:1976年02月19日巳時
    星期:週五
    木三局(平地木)  生肖:龍
    子年斗君:辰
    命主:祿存   身主:文昌
    命宮:戌    身宮:申
    四柱:丙辰年/沙中土 辛卯月/松柏木
       庚午日/路旁土 辛巳時/白鑞金
      程式所有人:謝昕潤老師
      ※若有引用請註明出處※
右文天
弼曲鉞
 
    
冠病小咸
帶符耗池
兄弟宮
13-222 14 26 38 50
62 74 86 98
鈴八天
星座傷
廟  
   
墓青病息
 龍符神
奴僕宮
73-828 20 32 44 56
68 80 92 104
天天恩天
相刑光虛
廟   
     
沐喜大月
浴神耗煞
命 宮
3-121 13 25 37 49
61 73 85 97
天天天天
馬姚貴哭
旺   
    
絕小弔歲
 耗客驛
官祿宮
83-929 21 33 45 57
69 81 93 105
寡破
宿碎
  
  
胎將天攀
 軍德鞍
田宅宮
93-10210 22 34 46 58
70 82 94 106
七陰天
殺煞福
旺  
   
養奏白將
 書虎星
福德宮
103-11211 23 35 47 59
71 83 95 107
天台三紅
魁輔台鸞
旺   
     
長飛龍亡
生廉德神
父母宮
113-12212 24 36 48 60
72 84 96 108

命宮結構介紹
這個命盤,命宮在戍宮;身宮在申宮。命宮由紫微和天相共杵,三合宮有寅宮的廉貞和午宮的武曲、天府、天空和擎羊會入;對宮則有破軍、地劫和陀羅會入。命宮三方沒形成任何吉祥的格局,命宮的紫微沒會左輔或右弼,心態不夠寬闊,孤僻之性難免!當生年丙幹使寅宮的廉貞化忌之後,被卯宮的鈴星和由未宮借入醜宮為用的火星夾制,使寅宮形成「火鈴夾忌」的惡格,衝入命宮,命宮的兇象稱得上危機四伏加上四面楚歌。

命宮形成三方忌煞格時,心態的穩定性欠缺,煞星使性格上的棱角棱線畢露無遺;忌星使思考模式欠缺心心,且易往壞處想。這種命宮三方的結構而言,坐立難安,宜動不宜靜,但卻易動輒得咎,人生旅程很難平順​​安穩度過。然而這類型

的命宮,若在成長的階段,煞星的坐宮會了祿在命宮三方,或煞星的坐宮被雙祿輔,便可發揮煞星的動能,使身高快速成長,也使運途順遂不少。太多煞星在命宮三方出現的人,心浮氣躁,尤其是空劫,簡直是晴時多雲偶陣雨的最佳寫照,最棒的氣象台就長在臉上,喜怒哀樂由其臉上一望便知,心事跟本不須要口述或其它表白方式。

身宮結構介紹
此盤身宮在申宮,身宮和夫妻宮同宮,由桃花星貪狼坐守,對宮有次桃花星廉貞會入,三合宮子宮七殺會入,辰宮則會衝破軍、地劫和陀羅。身宮三方更被寅宮的「火鈴夾忌」所衝破﹝醜宮無主星,借入未宮的太陽、太陰和火星之後,使寅宮形成「火鈴夾忌」的惡格﹞。這個命盤的身宮也算兇惡異常。

惡格在身宮三方形成時,常會動輒得咎,使行動意願打了折,也使行動能力受到質疑,常使身入險境,或誤入歧途,所以必須要有客觀的行動規劃,冷靜的移動腳步,勿置身於危機四伏的環境中,養成良好的行動習慣。

命、身結構與身高之關聯
命宮三方六吉星全無,忌煞成群和惡格衝入,在性格上難免剛柔不濟!;身宮坐夫妻宮,三方會惡格,婚姻、愛情的瑕疵蓋將成一憾!然而忌煞成群在命身三方的人,只要大限祿有益於命、身宮,一般都會有如魚得水、枯木逢春的吉象,若在成長階段,身高也必長高不少,在平均水準之上。

身宮是展現行動意願與行動能力的宮位,在身高發育期而言,愈動愈有益於身高的成長,但必須要有適量的飲食營養來相助,否則體力透支,雖未必適得其反,卻是身高體重不成比例,高瘦或矮胖則要依行運祿忌引動而定。

 

行運引動與身高之成長戊戍大限
第一個大限戊戍,貪狼在身宮化祿,天機忌沒攪動命身宮三方的忌煞或惡格,身宮在夫妻宮,也是在遷移宮的三方,身宮坐祿,遷移宮同時受 ​​惠,限內好動、外向,體內能量得以散發,筋骨有機會活動,對身高極有幫助。此限是童限,此盤主人在限內身宮逢祿,身高能穩定成長。童限身宮、遷移宮忌煞成群逢祿的人,限內必屬外向而好動的性格,成長階段外向好動,較能舒展筋骨,散發能量,刺激新陳代謝,故而對身高的成長,助益匪告。

丁酉大限


第二個大限丁酉,太陰因丁乾化祿之後,和巳宮的生年雙祿夾輔午宮,午宮的武曲、天府、天空和擎羊被三祿輔之後,五行空中的「土金空」驟然被引動呈吉象,此限正是身體各方面發育最蓬勃的大限!而「五行空」的爆發力又是諸格之冠!限內若得流年相助,終將亭亭玉立矣,此盤主人也因而擁有高眺傲人的身高172 公分!五行空中的主角是天空和地劫,空劫祿祿星在三方引動時,仍有祿逢衝破的遺憾,有點兒美中不是;但空劫坐宮被雙祿輔時,可使空劫發揮瞬間的爆發力,使空劫的吉象顯露無遺。

命、身宮星曜的廟旺利陷與身高之關聯
其實,命宮星曜的廟旺利陷和身高無重大關係,但和胖瘦卻脫不了乾系。命宮星曜廟旺,表示命坐的宮位和命宮星曜「相生兼容」,心態安穩舒服,在「心寬體胖」的情況下,若想維持穠纖合度

的身材,恐要縮衣節食一番;若命宮三方星群如此盤形成「三方忌煞格」兼會入寅宮的惡格,想要多長幾兩肉,也許要靜得下心、睡得著覺才行,心浮氣躁、夜不安枕或鑽牛角尖只能適得其反。

同理,身宮星曜的廟旺利陷和身高也無重大關係,但和壯弱卻脫不了乾系。身宮星曜廟旺,表示身處的宮位和身宮星曜「相生兼容」,身之所在較具活動能量,身體自然較結實強壯;若身宮三方星群如此盤形成「三方忌煞格」兼會入寅宮的惡格,易搞得精疲力盡,很難壯得起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