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不賜財只斂財?

2015/10/14 06:21:44 網誌分類: 金闕宮 ( 美國開基天公廟 )
14 Oct


財神不賜財只斂財?

金闕宮 Post in 真人真事

今有位信眾前來金闕宮參駕祖師,一進門就慌慌張張的問你們這裡是拜玉皇大帝嗎?本宮就回答是,不知這位信眾有何疑問嗎?她很直接的就跟我說因為是人家介紹她來此拜玉皇大帝,聽說這裡的玉皇大帝很靈又能幫忙世人,本宮回答她靈不靈各人的感受不同,有很多人都祈求過我們玉皇祖師幫忙,也有回來答謝告知有求有應很靈,也有些人說不靈,所以各人感受不同評價也不同。

這位信眾也很直接的告訴我,因為目前在加州有一筆大生意要從國外進來,前不久因為有到一間小廟在地下室內,叫不歸去觀音娘娘那裡去祈求財神爺幫忙能夠順利賜我這一筆大生意財能順利到手。那廟裡的女主持告訴我如要這筆大生意能進來必要作法用88個元寶及三個金飯碗與筷子就能順利,光88個元寶就要我8800美金還有三個金飯碗與筷子也將近10000美金,還有要我包了一個紅包16000美金,我都答應了也做了奉獻,那位女主持說三個月內就有好消息而且很順的會成功交易,可是現在已經過半年卻石沈大海,我去找她還叫我再作一次一定能搞定,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已經受騙了?就不敢再作第二次。今天來金闕宮心想祈求玉皇大帝能幫我這個忙,不然我會完全財源崩潰無法生存,還有請求玉皇大帝替我討回那筆錢回來。

本宮聽了此位信眾的事情,本宮差點暈倒了世間還真有這樣的求財求到快要發瘋的人,真正悲哀至極。

當下本宮回答此信眾妳所祈求的一筆大生意是那一類的生意可否告知嗎?如果妳能告知我,我才能回答妳這筆大生意,本宮是不是能請示玉皇大天尊願不願意幫妳這個忙,如果本宮不明瞭事情的真像,本宮不敢答應妳幫妳這個大忙,因為事情的利害關係非是世人所想的只要神尊很靈很厲害什麼事都可以辦,信眾如願意出錢我就辦,對不起金闕宮這種事不敢作也不作,因為不明瞭妳們的生意是正當性或是非法性,本宮絕不會恭請祖師幫忙妳圓這個夢,這位信眾啞口無語呆若木雞,不知如何回答本宮,過了一回又問本宮我被騙的錢和金飯碗能請玉皇大帝幫我討回來嗎?本宮告訴妳這樣的事都已經生米煮成熟飯了,人家也吃下肚子裏,怎麼吐回來呢?再說也不是他們去妳家找妳,而是妳自己闖進去被人宰,又無證無據怎麼討回來呢?其實說白了是妳財迷心竅暈過了頭,都沒有了解真實情況妳就糊裡糊塗的大把鈔票拿進去給人家,而事過半年多了才回魂,想要討回那些錢財與金飯碗筷,再說妳今天跟我說的事情真僞我也無法了解,本宮怎麼幫妳說明了師出無名,而且那間地下室的廟我知道在那裡,問題那裡沒有供奉財神爺呀,只是供奉觀音和幾尊黑烏朧咚的神明,而且裏面臭氣衝天妳能受得了那妳也是太利害了吧,就算她那裡有供奉財神,是妳去求財或能接到那筆生意接到手才對,而不是要妳先奉獻那麼多的錢財,這個理論就不對求財神賜財,結果未賜財與妳,妳就被斂了一大筆財,其實妳所花費的錢財與金飯碗筷也是裏面的女主持設計妳她拿去花用,非財神爺要求妳供奉的,再說財神爺也無法賜財給世人,財神爺是奉玉皇旨令管財庫的神尊,不然妳現在去找財政部管財經的主管說,妳叫他「阿爸」然後叫他賜個一百萬美金給妳,看他敢不敢賜給妳?其實這是世間人騙人的招數。妳想發財必要先查無形財庫才正確,非是用強求就能可得。

金闕宮教人如欲救財求順,定會先查妳現階段問題所在,查清楚了才會告知妳如何下手去進行化解,至於妳那筆大生意本宮袓師叫妳省了那個大頭夢吧,好好去走正當的事業,免得每天心理上下不安,夜裡又睡不著覺,大家心照不宣,快快回頭醒醒心吧。

這位信眾還是很無奈的樣子,好像當頭被棒喝呆滯若雞,過了一陣才驚醒過來。過不了多久她才走出去,頭也不回的離宮而去。

今天與這位信眾的互談真是讓本宮啼笑皆非,這個世間真正是無其不有,借祖師常告誡一句,世人近利易受騙、被騙之後方知錯、為時已晚莫怪人、這種人心滿滿是。

本宮曾有一篇「求財神真能賜財嗎」?

裡頭有解釋給世人作參考各位看倌可以上金闕宮部落格看看。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