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穎妍
屈穎妍
屈穎妍

社會上一股大力量

2015/10/15 08:41:48 網誌分類: 經濟
15 Oct
        最近警隊開了facebook專頁,加入網絡行列,似乎是今時今日避無可避的大趨勢。facebook原意是多一個跟市民互動溝通的渠道,加一分資訊發放的便捷,但新平台也如一切網絡文化,有利也有弊,開台不久,警隊facebook很快就成為黃傘兵的主力攻擊目標。

        看到滿滿一頁頁粗言辱語,本來打算按讚的警察都氣得無名火起,已經天天要應對辱警流氓,現在還自搭平台讓傘兵聚集來再凌辱,許多心灰的執法者都黯然退出,不看不add也不讚。捱打一整年,許多執法者真的心淡,有些甚至心已死,認為時不予我,昔日除暴安良的風光日子不再了,今日面對的盡是辱駡,下達的指令只是克制克制再克制。

        如果整個警隊的心態都是這樣,那就真是正中敵人下懷了。

        看今日國民黨是一個好例子,由當日洪秀柱臨危受命,到今日朱立倫要拉她下馬,國民黨這一役總統選舉,已注定慘敗,敗因是甚麼?不是蔡英文的手段,蔡根本未動一兵一卒,是國民黨的內部分裂,把自己拖進萬劫不復的絕境。

        面對戰事,團結是致勝主因,黃傘兵明明只是社會上少數游勇,為甚麼總是搶佔道德高地、言論上風,就是因為他們夠團結。主腦只要抓住三個敵人:梁振英、香港警察和共產黨,以電兔原理,放大這三個目標讓瘋狗狂追猛咬,團結就是力量,看佔領第七十九日被捕的只得二百多人,就明白原來團結少數人已可以製造瘋狂,瘋狂就可以癱瘓社會。

        至於建制派、執法者、沉默市民所欠缺的,就是團結的力量,建制派原本就不是同一伙,各自為政,各為其主,只能造就表面團結;沉默市民沒有共主,搵食的搵食、怨的怨,根本就沒有團結的渠道;惟有執法者,有此團結條件。

        三萬警察,再加家人親戚朋友,這個群組,團結起來,起碼有十萬人,試想想,今日哪個政黨可以一下子動員十萬人?我就想不到。

        如果,你們一起投票,你們就是社會上最大的一股力量;如果,你們在facebook上說讚,你們就是最大勢力的一眾網民。千萬不要妄自菲薄,更不應放棄權利,只要團結,毋須動武,你們已是香港力量最大的一群。

        屈穎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k98m
k98m 2022/04/05

請放心,只要林鄭離開,香港一定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