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半生緣

2015/10/16 08:41:08 網誌分類: 生活
16 Oct
        Mo仔真的很像已去彩虹橋的阿寶,樣子、毛色、神情,其神經質的個性,都跟阿寶一模一樣。

        詭異的是,牠愛慕紅豆小姐的程度,竟然也一樣。像是前生種下的緣份,Mo仔到埗不久,已緊緊跟在紅豆小姐後面寸步不離。牠和哥哥是生死兄弟,但跟紅豆呢,Mo仔眼中滿是柔情。

        記得阿寶是紅豆的裙下之臣,只要紅豆小姐發出不耐煩的怪叫,阿寶無論做緊乜都會立即出現在前面,看紅豆有甚麼需要。有一次替紅豆剪指甲弄痛了牠,牠連番大叫,突然小腿一痛,竟是阿寶在輕Bite我,似在怪責我好弄得牠的紅豆不暢快呢。搞到我以後剪指甲也要關上門,以免再被阿寶突襲。

        Mo仔見紅豆怪叫,一樣緊張得在我腳邊團團轉,把我也弄得緊張起來。

        常胡亂猜想,紅豆對白色貓是否有一種神秘的吸引力,令牠們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如果有一日我和紅豆一齊跌落海,你們估Mo仔會救邊個先?哈哈,我實在是諗多了。

        關慧玲

        
回應 (2)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15/10/16 16:56:50 回覆

pak ma ,

哈哈,我真係諗多咗.... {#icons_cat9}

2015/10/16 13:54:53 回覆

哈哈,,關小姐,,,我估毛仔救紅豆law,,,,因為大家是同類 {#icons_cat8},,救紅豆會有把握一點吧, {#icons_cat7}

,哈哈,,,我也諗多咗了. {#icons_girl1}...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