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向60日线进军?

2015/10/16 17:54:29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16 Oct

下周向60日线进军?

2015-10-16

    今天盘中权重与个股继续高歌猛进,虽然盘中个股一度快速分化并引发短线调水,不过由于10月整体趋势向上,故而下午股指重新振荡拉升,尾盘几乎再以光头阳线报收,相当强悍。沪市全天成交量为4594亿元,较昨日成交量呈现快速放大,量价配合完美。


    波段上看,10月大盘将以放量中长阳报收,过程中只有短线技术性回辙,没有突然暴跌的风险,没有冲高回落的风险。

同时老,下周大盘将直接站上3400点,并有望向60日线进军,下周大盘一定会主动或被动上摸60日线,但是下周大盘能否成功站上60日线,此时不便精确判断,因为到时要根据量价关系来及时修正预测观点。

不过,10月30日前,大盘一定会稳稳站上60日线,这一点有绝对的自信。



    短线上看,下周一大盘有望继续高开高走,盘中一举突破3400点情理之中,就算没有高开盘中也一定会成功突破3400点。不过,自下周一开始,大盘又将存在冲高回落的技术性压力,从下周一大盘的快速拉升中,建议大伙只出不进,短线回落之后再度重新入场即可。只是对于没有看盘时间、没有技术的普通投资者来说,尽管放心大胆坚定持股到9月30日即可 。





+++++++++++++++++++++

巨量资金全面回流市场 下周指数将回补3500缺口
2015-10-16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上海本地、计算机、房地产、创业板、供水供气。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电子信息、中小板、工程建筑、航天军工、通信。



本周净流入排名前列的板块是:中小板、创业板、计算机、机械、航天军工。

本周净流出排名前列的板块是:银行。



本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入1838.3亿元,与上周的净流入1010.3亿元相比,继续大幅增加。

本周指数收出放量大阳线,资金大幅流入,分析资金结构,市场行为主体超级机构、机构、大户、中户、散户资金均是净流入。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1787.26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1690.5亿元,资金净流入60.5亿。

今早指数高开平走,小幅震荡。两市大盘明显放量,部分套牢盘、获利盘开始离场,如中小板、医药、电子信息、机械板块。而环保、券商、电力设备强于大盘。
下午资金回流上海本地股、券商、房地产、交通运输板块。

上证指数涨1.6%,收在3391.35点。

根据 资金统计:计算机、供水供气、节能环保、上海本地、运输物流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本周巨量资金全面回流市场,小盘股如计算机、大数据、网络安全、锂电池及军工板块得到资金的集中追捧,各板块良性轮动,上攻动力充足。
上证指数下周将回补3400-3500的缺口,波动空间3350-3500。将盈利留住是下周的主要任务。


3、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计算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四维图新、七喜控股、慧球科技、同花顺  、京天利  、

三六五网、汉鼎股份、东方财富、恒生电子、大智慧、中科金财、二三四五、赢时胜  、上海钢联。

上海本地,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斯米克  、新世界、开开实业、安信信托、第一医药、上海普天、外高桥、界龙实业、锦江投资、浦东金桥、龙头股份、陆家嘴、汇通能源、上海物贸 。

供水供气,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国中水务、首创股份、创业环保、国祯环保、洪城水业、重庆水务、兴蓉环境、中山公用、中原环保、大众公用、渤海股份、蓝环境。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安控科技、国祯环保、科泰电源、大华农 、科新机电、暴风科技、同花顺 、中文在线、中光防雷、京天利 、三六五网、汉鼎股份、新宁物流、唐德影视、科隆精化 。

房地产,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华丽家族、西藏城投、外高桥、中国武夷、浦东金桥

陆家嘴、珠江实业、泰禾集团、东方银星、中粮地产、沙河股份、世纪星源、世荣兆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