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頭七這天 嫌疑人同地點車禍身亡

2015/10/17 20:20:31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17 Oct

 

標題[新聞]正妹頭七這天 嫌疑人同地點車禍身亡

時間Wed May 27 16:10:03 2015

2015年05月27日14:12

桃園縣22歲正妹鄭善云日前開車在國3苗栗南下路段自撞,送林口長庚急救,上周三傷重不治,家屬指控與她同車、有債務糾紛的男子曾正強(30歲),曾經恐嚇殺鄭女,質疑車禍不單純,並徵求當時車禍的行車記錄器追兇,檢方也受理調查;昨天是鄭女頭七,卻發生恐怖巧合,有嫌疑的曾男凌晨4點多駕駛贓車行經該路段時,擦撞一輛聯結車尾,再失控撞擊內側護欄,曾男也被送往林口長庚急救,但到院前已死亡,處理員警也直呼:「很詭異!」

因曾男上次車禍就醫時,身上包包被警方查獲槍彈,讓醫院護理人員對他印象深刻,所以昨見曾男又被送到醫院,也驚訝說:「怎麼又是他!」鄭女男友昨晚則在臉書po文:「我要去放煙火了,吃雙份牛排,老婆你可以安心去當天使了!」

國道警方昨在曾男駕駛的喜美贓車駕駛座車門,發現1個疑似由內向外擊發的彈孔,並在副駕駛座踏墊處1個牛皮紙袋內,查獲1把改造手槍及3發子彈,還有1個 彈殼卡在手槍拋殼窗內。檢警昨相驗,曾男眉心撕裂傷,右膝的撕裂傷口深可見骨,研判頭、胸重創休克致命而亡,身上沒有槍傷。(吳傑沐/苗栗報導)

原文連結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50527/617714/

感覺真的有點冥冥注定阿...不知道行車紀錄器會紀錄到甚麼...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520/61389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