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迫害

2015/10/17 22:22:25 網誌分類: 教育
17 Oct

              迫害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0月16日报道,15日,约2000名教师对美国第二大学区提起10亿美元集体诉讼,指控其为在退休保障上省钱而对老教师进行“政治迫害”。

这项诉讼的代表是洛杉矶联合学区最有名和最受欢迎的教师之一、61岁的雷夫·艾斯奎。今年初,艾斯奎被从课堂上拉走接受调查。艾斯奎的遭遇不是个例,在当地学区已经变成一种针对老教师的常见模式。

诉讼中称,接近退休年龄的老教师会突然被迫离开课堂,而被置入一个被称为“教师监狱”的处境——基本上就是在一个办公室或者家里等待调查结果,而结果往往都是被解雇,然后他们就失去了退休保障,包括退休金和医保。

学区官员不肯说过去5年内多少教师被送进了“教师监狱”。但学区律师表示,该学区31748名教师中,大约170人在接受调查,而只有不到一半的人能回到工作岗位。

艾斯奎的律师表示,超过1000名教师发邮件给他称自己遭遇了“教师监狱”的调查。而艾斯奎以前的学生也反映他们曾被调查组问话。据称,调查小组采用威胁的方式试图从学生的话中找出“有用”的只言片语来罗织罪名。

“我呼吁完全关闭洛杉矶联合学区。”律师表示。他称该学区为“腐败机构”,通过“下流无耻的手段”来抹黑艾斯奎的声誉。

艾斯奎在低收入家庭和第一代移民聚居区的霍巴特大道小学已经任教30年,2003年,布什总统授予他国家艺术勋章。他还获得迪斯尼杰出教师奖、《父母》杂志“陪你成长奖”、奥普拉·温弗瑞10万美元的“生活奖”。

此外,艾斯奎还获得大英帝国勋章。

发布于2015年10月17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84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