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三級新作成熱話 彭浩翔:女仔會好有共鳴!

2015/10/19 08:41:16 網誌分類: 生活
19 Oct

        彭浩翔監製、陸以心執導的三級電影《同班同學》未上映已成熱話,率先發放的預告片已充斥激情畫面,意識大膽,但彭浩翔再三強調裸露絕非重點,他說:「主要講三個高中女生的成長過程,做援助交際只為得到朋友間的認同,導演這設計好大膽,她沒刻意放大援助交際這部份,反而集中講女仔之間的妒忌,即係明明唔鍾意你都會約埋去買耳環、化妝品,事後又會講你壞話,這種感情好女性化,相信好多女仔會有共鳴。」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
        攝影:張詠森、梁比利
        化妝:SaiCat、RachelWong
        髮型:ImanTang@Haircorner
        服裝提供:NuditeFashion、AmelieStreet、FABcessories
        場地提供:CommonGround

        得知彭浩翔新作《同班同學》未上映已成功打入東京國際電影節,我也替他感到高興,電影題材大膽寫實,並交由編劇出身的陸以心主理,把少女心事透徹呈現,彭浩翔說:「陸以心是《春嬌與志明》、《低俗喜劇》、《撒嬌女人最好命》的編劇,去年她跟我說有個關於少女成長的題材想寫,後來寫了一半就話好有感覺,決定要自編自導,我勸服她不要自演,但我爭取不到戲中那籃球隊隊長的角色,話我打籃球唔叻,其實打籃球可以特技執。」陸以心聞言即說:「你似一個籃球,但唔似一個籃球隊隊長,男主角高你一截,身高CG執唔到的,所以真係唔好再問,過去我一直做編劇,因做編劇可以放工,做導演係唔可以放工,我見彭浩翔多年來都無放工,現場又要控制好多№,真係好辛苦,直至寫《同班同學》時,放了好多自己感受落去,自己好喜歡這劇本,喜歡到覺得可以試。」結果陸以心找來籃球界代表、高大有型的謝乪雋演出。

        裸體要自然

        從電影登報招募女主角開始,外界一直懷疑彭浩翔這次想賣甚麼宣傳手段,彭浩翔解釋說:「導演要求好新穎,在未有劇本前要先搵到幾個主要演員,但又要能夠接受到好大膽演出,最終決定從新人覑手。」事實上,掛上「彭浩翔」的招牌搞招募,成功吸引大批素人自薦埋位,演員試鏡更要全裸上陣,過程絕不簡單,三位女主角郭奕芯、麥芷誼、廖子妤在casting表現自如才能脫穎而出,陸以心說:「好多人都有問為何是這三個女生,她們都不是典型的美女,身材亦唔係最突出,但我想要的是真實感,我需要她們在裸體狀態下表現舒服自然,好多電影見到女生裸體,下一步一定係跳上脇,偏偏《同班同學》不是,一班女仔走在一起好多時都會裸體示人,casting見到她們的表現便知找對人了。」

        王宗堯咬瘀Pat

        電影不乏裸露、性愛場面,三級版預告片掟出街更引發網民熱論,要知道,現今社會仍有人會用有色眼鏡看待事情,跟王宗堯有超激脇戰的郭奕芯說:「演戲對我來說好重要,全裸不是問題,導演事前有教我點可以在現場更投入,唔需要顧慮周邊有多少人睇住,跟王宗堯亦不是第一次合作,基本上他已摸勻我全身,咬我PatPat那場亦真係咬到我好痛,咬到個PatPat瘀晒。」

        麥芷誼說:「全裸我唔驚,因我相信這個團隊,當初也沒有跟家人說明會全裸,只說比較性感,直至有全裸的新聞出街,我覺得無可能要他們承受這種壓力,於是主動send報道條link給媽咪睇,最令我意外和感動的是,媽咪反過來安撫我,還說會來睇首映,知我做宣傳有壓力就日日叫我加油。」廖子妤則說:「我個人好容易緊張,好多謝導演給我一定時間去準備,又安排蝦頭和我的對手謝乪雋慢慢培育感情,由拖手開始,慢慢再接觸我身體,令我可以好放心將身體交給他們。」

 
■彭浩翔新作《同班同學》題材寫實,意識大膽,未上映已成熱話。
■彭浩翔新作《同班同學》題材寫實,意識大膽,未上映已成熱話。
■彭浩翔強調電影的裸露演出絕非重點。
■彭浩翔強調電影的裸露演出絕非重點。
■郭奕芯,19歲中韓混血兒
■郭奕芯,19歲中韓混血兒
 
■廖子妤,25歲馬來西亞演員
■廖子妤,25歲馬來西亞演員
■麥芷誼,23歲模特兒
■麥芷誼,23歲模特兒
■陸以心在開拍前跟三位女主角同居,藉此建立互信關係。
■陸以心在開拍前跟三位女主角同居,藉此建立互信關係。
 
■廖子妤與麥芷誼在戲中大玩「SS情」,搵棉條一幕超激。
■廖子妤與麥芷誼在戲中大玩「SS情」,搵棉條一幕超激。
■電影主要講述三位高中女的人生轉變。
■電影主要講述三位高中女的人生轉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