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也瘋狂之大官園

2007/12/07 22:33:08 網誌分類: 議員也瘋狂
07 Dec

離開了好幾年,姥姥終於有機會再進入大官園,一個曾經令姥姥威風了三十九年的大官園。

沒有什麼好看,也沒有什麼值得回憶;因為她曾經說過現在比以前更開心。唯一,姥姥目不轉睛的望着聚賢堂上那張直背椅,莊煌,有威嚴。最重要是,能夠坐上這張椅,胡爺爺就不能不刮目相看。

吃完生菜之後,姥姥正式成為聚賢堂士。很不幸,她被安排坐死對頭中間,姥姥顯得不自然。

眾人競相握手恭賀,獨不見昔日同袍,心淡、心冷了。心想:等着瞧,you'll pay.......。

橫眉一掃,大官中坐了一個新丁,心裡暗道:好,老娘今天就拿你開刀。

機關槍一輪亂掃,滿以為這新丁必倒;冷不防他早有準備,不斷挖苦老娘,揭她瘡疤,說什麼安生官生,說什麼忽然民生,太豈有此你,太冇面俾了,難道他不曉得他現在的老頂當年也在她的腳下,哼!

事後,姥姥面黑黑,表面說不會追究,但仍要求園方公開交代.....

有人問(按:這人是水皮老鼠):為何姥姥大人不先公開交代舊屎(事)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