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目的是讓家長關注孩子的英文學習

2015/10/19 12:33:59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9 Oct

為了讓家長檢查作業,大部分任課教師坦言:“我們的目的是讓孩子和家長多溝通,讓家長充分注意孩子的學習,所以它需要一個簽名。

 

某知名小學校長表示,有些工作我們需要家長配合完成這種實際和查詢,並幫助父母適當的,簽字即可。

 

但他也表示,現在家長們心急如焚,一旦自己的孩子不如別人,很快就會找老師,問孩子的原因,並最終導致他們甚至寫作業批改,已經成為孩子之間的比賽。這些責任在心中,父母是為了讓家長了解孩子的學習進度。

 

這是校長說,其實,家長可以讓意識地檢查作業,然後看在一旁的最後簽名的孩子們的名字。兒童學習發展自我意識是非常重要的。

 

國際學校認為,家長真的只需要看看孩子是否完整,努力培養對學習負責孩子們的意識,糾正的事情,還是要回到老師。

 

他說,即使再高的學歷父母,有時也未必能夠應付小學工作。

曼尼說,其實,我們要重新論證,忌代替。不要讓孩子覺得,檢查母親的事情。我只想說,我們採取了檢查,但盡量不要說“把她的母親來檢查。


推薦連結:
教你的孩子選擇正確的英語課程
送出去學習英語
英語發生什麼事的老師
如何教導英語
公司的英語有保證
沙田區 燒烤場
搬屋紙箱 大埔
訂花籃 旺角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