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跌打創網上廣告傷性的影響

2015/10/19 14:43:1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9 Oct

名字為毛茛科植物Semiaquilegia乾燥根。不網上廣告規則的短柱狀,梭形或塊,稍彎曲,長1〜3厘米,直徑0.5〜LCM。表面黑褐色至灰黑色,有不規則皺紋和纖維狀或纖維瘢痕。頂部往往莖葉殘基的褐色外鞘狀鱗片幾層。質量是相對較軟,易折斷,斷面白色皮革類,黃木白色或黃棕色,稍呈放射狀。氣微,味甘,微苦。

 

首先,療效作用

 

1,清熱利濕

 

它可用於水腫,淋濁,帶下等證。

 

2,解毒消腫

 

如“百草鏡”中說:“熱,痛和腫脹藥物治療,療瘡,瘴癧,跌撲,瘋狗傷,痔瘡,受傷的工人。”

 

3,止咳平喘

 

適用外感邪熱。熏蒸肺和肺鬱互結,肺氣上逆的咳嗽,氣喘。由於Semiaquilegia不再清熱瀉火。同時具有止咳平喘,所以特別適合炎熱的氣息。

 

4,通乳散結

 

它適用於血熱或因乳頭固有屏障,引起乳房疼痛,或牛奶外瀉火中毒不喜歡。如“滇南本草”中說:“治婦人乳結,乳汁不通,腫脹和疼痛,乳房脹痛,如煙的堅硬如石或休閒服,或崩潰。”

 

5,清熱熄風

 

如“貴陽民間草藥”說:“治療癲癇。”適用於敏感菌所致的癲癇卡肝膽火旺,痰火蒙清竅。

 

藥用價值

 

【別名】紫背天葵夏無踪。

 

[配件]醫藥毛茛科植物Semiaquilegia乾燥根。初夏採挖,洗淨,曬乾,除去鬚根。

 

【性味】甘,苦,寒。

 

[由國有]肝和胃。

 

【功效】清熱解毒,消腫散結。

 

【適應症】用於癰腫疔瘡,乳癰,瘰癧,毒蛇咬傷。

 

【用法用量】內服:煎湯,3-9g;或粉末,1.5-3g;或浸酒。外用:適量,搗敷或搗汁眼睛。

 

【禁忌】健脾和胃,尿清不應該使用。

 

三,Semiaquilegia藥用附方

 

1,癰疽腫毒的治療:鮮Semiaquilegia根適量,搗爛外敷。

 

2,治瘰癧,乳腺癌:天葵根第五,兩到三年的錢,貝類,煅牡蠣三至四錢,甘草二錢。同煎服數次。

 

3,治療毒蛇咬傷:千年鼠糞二錢。醪,一天一變。

 

4,治療結核病:千年鼠糞42。大豬肚,煮吃渣放在裡面,吃了三。

 

5,治虛咳,痰多:千年鼠糞三錢。燉食。

 

6,胃痛熱處理:千年鼠糞二錢。搗爛,開水吞服。

 

7,治母豬瘋,癲瘋:鼠糞五至七年(約一分錢)。研成細末,用燒酒燕子來臨之前,每隔三至五年。

 

8,治小兒驚風:千年鼠糞第五粉,水吞服。

 

9,治外痔:千年鼠糞量,磨桐油油漆患處。由於沾染管,採用了五磅重的一疊錢,外敷患處。

 

10,治療骨折:千年鼠糞,桑白皮,水冬瓜皮,玉枇杷一兩,一斤天鵝絨,骨科包後患處;那麼FDA十二點,起泡酒一斤,每次取五錢的酒。

 

四,應用程序兼容性Semiaquilegia

 

1,滑石粉,清熱利濕通淋作用增強。它應該用於膀胱濕熱,熱淋,血淋卡。

 

2,用白根樁,清算,停止澀,標本兼顧,只需關閉的發病機制,治療帶脈失約,特別適用於濕熱帶下。

 

3,用茯苓水腫,淋濁,小便不利等。

 

4,用金銀花,解毒,散結消腫的力量倍增器。

 

5,用白殭蠶,清熱熄風,消腫散結,利濕化痰作用增強,適宜痰熱驚癇,中風和口渴。喉痺喉咳嗽,痰核瘰癘等證。

 

6,用葶藶子,共奏化痰。電源止咳平喘。


推薦連結:
藥用瘀傷開始
在農村地區的增長跌打草藥
消腫跌打損傷
中藥跌打治理
跌打止血降真香
八鄉 燒烤場
搬屋公司 唐樓
訂花 上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