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继续调整?

2015/10/19 20:55:01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19 Oct

明天继续调整?  

2015-10-19



    一、今日大盘的表现完全在预期之中。今日大盘成交量较昨日小幅萎缩,同时收小阴线,量价配合中规中矩,其意有二:

1、成交量萎缩,但是盘中股指再创新高,实为量价背离,暗示短线必有调整;
2、成交量微幅萎缩,说明当前调整为短线调整,实为主力突破60日前的主动蓄势。

    二、各项日线技术指标提示大盘短线将有回调,分时技术指标同时提示大盘短线将有回调,两者同时作用于大盘,再加上量价关系,短线回调概率奇高。

综合判断,明天大盘将继续调整。


    三、波段观点不变,10月大盘必将以放量中长阳报收;本周或下周初,大盘经过短线技术性调整之后,沪指必将向上成功突破60日线。

    四、实战建议:继续建议没有看盘时间没有技术的普通投资者安心坚定持有中线个股即可,不必为了短线技术性波动而烦忧,整体上振荡起升的节奏不变;短线则建议有一定看盘时间和操盘技术的朋友多做T,本周周四前,将是反复做T的黄金时间。





+++++++++++++++++++++


总成交9967亿 部分获利盘开始离场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券商、汽车、锂电池行。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创业板、电子信息、机械、房地产。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9967.2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1820亿元,资金净流出90.1亿。

今早指数开平冲高又回落,震荡加剧。和上周五类似,部分套牢盘、获利盘开始离场,如中小板、医药、电子信息、机械、通信板块。而汽车、券商、电力设备、锂电池强于大盘。

上证指数跌0.14%,收在3386.7点。

根据 资金统计:券商、汽车、锂电池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巨量资金全面小盘股如计算机、大数据、网络安全、锂电池及军工板块,各板块良性轮动,上攻动力充足。
上证指数下周将回补3400-3500的缺口,波动空间3350-3500。



3、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锂电池: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万向钱潮、博云新材、赣锋锂业、士兰微、复旦复华、金瑞科技、炼石有色。

汽车,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安凯客车、亚夏汽车、中通客车、特  力A、青岛双星、深中华A 、万向钱潮、金龙汽车、悦达投资 。

旅游酒店,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西安饮食、锦江股份、长白山、北京文化、云南旅游、众信旅游、金陵饭店。

券商,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锦龙股份、西部证券、国元证券、招商证券、国金证券、国信证券、东吴证券 。


+++++++++++++++++++++


周二让散户大吃一惊?


今天大盘全天震荡行情,市场分化非常严重,无论是强势板块还是妖股都分化严重,新能源汽车的炒作由充电桩扩散到了锂电池和整车,并且是下午启动,充电桩有几个妖股也开始分化。
而迪士尼也是出现大分化,除了少数几个股以外整体走弱,互联网金融和国企改革也是一样,大分化。

从几个核心题材看市场的分化其实非常严重,所以强调不要追高涨幅巨大的妖股了,600650如果你今天追高看看亏多少了,下面来详细讲下明天怎么做。

今天市场出现了分化,赚钱效应已经不如上周,虽然大盘跳水承接资金比较猛但市场短线已经出现疲态,提醒你们注意周二和周三都是短线变盘敏感期,保守的投资者需要控制仓位。

 今天已经开始收缩仓位,就是做防守,同时围绕补涨的小仓位出击,这样也不会错过结构性热点。

明天依然是小心强势股调整,同时继续注意补涨的机会。
简单的说明天就是防守为主,然后在滞涨股中打打游击,等调整后再重仓出击调整到位的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