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曾德成.

2007/12/08 00:18:32 網誌分類: 時事
08 Dec

轉自網友歐先生一讀白:曾德成回應時,不點名指有「今日的議員,是昔日的舊高官」,「她對特區政府提出了批評,她還贊成說沒民主,就沒民生」。曾德成又說:「記得她曾經在英國殖民統治之下,主持過經濟和福利方面的工作,除非她認為殖民統治就是民主,否則我不知道她當時所做的,到底是否民生的工作,還是官生的工作?或者不叫安生的工作,是官生才對。」以上是轉述..以下本人淺見:

好高深架...網友都是大學生來的...這一句意思看不懂會死人架..好似我咁冇學識..當然可以這樣翻譯:

你個陳太..你以前做官..而家做議員.你今日就批評

有人断章取義..認為以上曾德成要否決的內容..即是否定

民主和民生的關係..?!是否定民生的重要..錯了..

下一句正是想講的:是否"殖民時代"就有"民主"如果你陳太認為殖民時代

你做官時很有民主..那么你一定搞好"民生"啦..

如你否認:即是沒有"民主"..那么你又搞了什么"民生"呢?!!不如叫官生吧!....好簡單..曾先生就是要你否定殖民時期有民主..其實根本就沒有真正"民主"..

所以你搞的都沒有民生..如你不否定..那么為甚么那時民生又那么差呢/??今天你在特區政府面前大唱民生..是否自打咀巴??你陳太死蠢...你講一句:殖民時期真的民主不足...所以我搞的民生就不足了.不是我的錯呀.!!.那就可以...希望今後政府不要步殖民時期後塵..不是甚么都可以..

人家是針對殖民時代政府..你唔識卸膊..真蠢..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12/11 11:36:33 回覆
  May be she still take the pride and take the responsibilities for sharing the blame until her death.  So, who she thinks she is actually serving?  Of course her Queen and her Governor, not us!
2007/12/09 16:48:44 回覆
ha ha  人家是針對殖民時代政府..你唔識卸膊..真蠢..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