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将向60日线进军?

2015/10/20 20:35:22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20 Oct

明天将向60日线进军?
  



    今日股指全天处于低位横盘整理之中,过程中中小板与创业板个股表现更强,反复创本轮反转以来的新高不断,沪指则在尾盘最后20分钟加速放量拉升,收出一根光头中阳线,兵临60日线城下。沪市全天成交量为3836亿元,较昨日成交量明显萎缩,量价配合存在一丝隐忧。

    


短线技术性调整已经被强势横盘或微调所取代,大盘短线与波段相当强势,沪指有可能在明天直接盘中突破60日线,提前实现主力拿下60日线。


    尾盘最后20分钟,基建与高铁概念股加速拉升,由于权重较大,直接推动沪指快速起升,同时股指期货在跟风上涨后的最后15分钟,继续加速扬升,所以短线我们可以继续看涨。
但是,由于60日线将其定义为牛熊分届线,且加之今天量价配合存在一丝隐忧,故而明天股指盘中也将会有快速的冲高回落出现。

一般情况下,主力第一次突破60日线要么是失败的,要么是短暂突破之后快速回落的,意在强势震仓。只是,对于更多的普通投资者来说,强势震仓可以无视,继续坚定中线持股到10月30日即可。


    最后强调:波段10月大盘只有利润,没有风险,月K线必将以放量中长阳报收;短线明天主力将攻取60日线,但是攻取60日线后必有冲高回落,冲高回落到底是盘中整理完成还是会构成日线级别的短线调整 。




++++++++++++++++++++++++



总成交9051亿 计算机和电子信息再创新高



1、板块资金流向

今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创业板、计算机、商业连锁、电子信息、通信。

今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银行、旅游酒店、有色金属。



2、大盘后市观点及预期分析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9051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966.8亿元,资金净流入511.3亿。

今早指数低开平走,小幅震荡。

资金重新回流前期强势板块,如中小板、创业板的计算机、电子信息、通信、航天军工。而银行、券商、有色金属、煤炭则拖累大盘。下午计算机、电子信息板块继续得到资金回流,尾市受益于“一路一带”的工程基建板块得到资金的快速抢筹,带领指数上升。

上证指数涨1.14%,收在3425.33点。


根据 资金统计:中小板、创业板、计算机、商业连锁、电子信息、通信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维持上周五的判断:巨量资金回流小盘股如计算机、大数据、网络安全、锂电池及军工板块,各板块良性轮动,上攻动力充足。上证指数下周将回补3400-3500的缺口,波动空间3350-3500。将盈利留住是下周的主要任务。


3、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计算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汉王科技、积成电子、南天信息、赛为智能、数字政通、石基信息、信雅达、科大讯飞、赢时胜 、同有科技、创意信息、安硕信息、生 意 宝、恒生电子、光环新网、乐视网  。

通信,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国脉科技、佳都科技、合众思壮、通鼎互联、梅泰诺

海格通信、键桥通讯、东信和平、天音控股、亿阳信通、振芯科技、星网锐捷。

电子信息,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思创医惠、兴森科技、数码视讯、、得润电子、飞天诚信、超华科技、初灵信息、奥拓电子东方网力、大恒科技、福星晓程、瑞丰光电、东软载波、康强电子 。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华仁药业、伊之密 、赛为智能、思创医惠、海伦钢琴、数字政通、中能电气、数码视讯、惠伦晶体、五洋科技、金卡股份、赢时胜  、

飞天诚信、同有科技、快乐购 、长荣股份、创意信息、远方光电。

中小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北玻股份、国脉科技、兔 宝 宝、千足珍珠、苏宁云商、汉王科技、积成电子、科陆电子、福建金森、海欣食品、跨境通  、欧浦智网、兴森科技、同德化工、石基信息、得润电子、科大讯飞 。

+++++++++++++++++++

暴涨背后 暗藏杀机


今天各大指数都表现的非常完美,但也有美中不足,先来详细给你们剖析今天的盘面,今天创业板指数和中小板指数都是大涨,你仔细看盘面会发现今天这两大指数能大涨的原因很明显是由于这两个板块的权重大涨了,所以指数才出现大涨。

相反近期题材股中最强的新能源汽车全线调整,另外就是国企改革和迪士尼,国企改革全天都很弱,迪士尼下午盘中异动,
但说了不要追高,要小心复制昨天新能源汽车的走势(即昨天全线大涨,但涨停的除了比亚迪几乎全部闷杀),你们看看龙头600611也没能封住涨停。
尾盘一带一路启动,这个很明显就是补涨。
今天美中不足就是成交量没跟上,权重暴涨但成交量没有放大。


今天尾盘一带一路等主办权重也出现补涨,所以明天还有上攻动能,但随着妖股的调整以及新能源汽车等概念的调整明天追高更要谨慎了,今天电商高潮了,中小板和创业板权重差不多短线也高潮了,补涨的一带一路也启动了,明天早盘一旦指数快速攻击那么短线 会大幅减仓,先控制仓位。
短线第一波有到位的迹象, 认为会出现强势调整,强势调整可以做,但必须控制仓位。

简单的说就是短线越涨越控制仓位,激进的投资者控制仓位参与下滞涨的个股,等待调整后再重仓出击,反弹没有结束,但这一波差不多了,调整后再重仓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