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警察

2015/10/20 22:22:21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20 Oct

              警察

美国《华盛顿邮报》10月19日报道,18日凌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教堂鼓手因为汽车抛锚而在路边等拖车救援时被警察枪杀。

18日凌晨1时45分,在演出结束后一个小时,乐队贝斯手马修·亨茨伯格惊讶地接到鼓手科里·琼斯的电话,说自己汽车抛锚了,被困在西棕榈海滩95号州际公路上,问他能不能帮忙。

亨茨伯格带着汽油赶到现场,但不起作用,于是两人决定叫一辆拖车。他们拨打了拖车热线之后,琼斯坐在路边等拖车,亨茨伯格就回家了。当时是凌晨2时30分。

45分钟后,琼斯被警察枪杀。

棕榈滩花园市警方发表声明称,一名便衣警察开着一辆无警用标志的汽车路过时,发现95号公路出口匝道上停着一辆被抛弃的车辆,他下车调查时,突然正面遭遇一名持枪者,于是警察开枪,导致对方死亡。

棕榈滩花园市约有5万居民,主要是白人,而琼斯是黑人。琼斯的家庭成员认为警方的声明全是谎言,他们说琼斯从来就没有带过枪支,所以他们想知道,到底警察对琼斯开了多少枪?既然说琼斯持枪,那么他持的是什么枪?

《华盛顿邮报》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美国已有788人死于警察枪下。

发布于2015年10月20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85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