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嗓子(6896): 横行待變

2015/10/21 10:55:12 網誌分類: 股市
21 Oct

 金嗓子集團是中國的潤喉片製造商,旗艦產品為於1994年推出的金嗓子喉片。715日上市以每股$4.6發售2億股,兩名主要股東擁5.28億股(70.44%),街貨2.2億股(29.56%)7月初股災後上市,可謂生不逢時,是故認購率只有1.4倍。在國內長駐或經常出差內地的香港人必不陌生,每當喉部不適,當地人多推介金嗓子,總算是個[品牌] 8月下旬股價波動該是恆指急挫所致,9月已趨平穩。近兩週每天均見申銀萬國於買一至買四掛買盤,維穩味濃。

 

828日公佈中期業績, 稅後溢利大升69%

 

查中央結算中介人持股紀錄只有27.85%。已提貨的股東有72.15%,相信包含了兩名主要股東的70.44%,首13位持股已佔中央結算中介人持股的96%,歸邊情度可見一斑。認購率才1.4倍已解釋為何如此。

 

業績佳,貨源歸邊,爆上機會大,只欠東風(主力發功) 而已!世上沒有股價只會橫行的股票,更沒有不吃魚的貓。這個理由不夠充份嗎?

 

{#CCAS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