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监狱

2015/10/21 22:22:22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21 Oct

              监狱

美国《赫芬顿邮报》10月20日报道,最新报告证明,美国政府大规模监禁国民并不能减少犯罪。

40年来头一次,美国犯罪率和监禁率双双下降,这证明增加监禁国民对减少犯罪无效。布伦南司法中心的最新报告得出结论。

比如2006年到2012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将监狱人口数量削减了23%,而暴力犯罪也下降了21%。

布伦南司法中心的报告显示,尽管美国只有世界5%的人口,却关押着全世界四分之一的囚犯,这制造出了大量贫困家庭。“时代变了。我们现在知道,大规模地监禁对保证我们的安全并不是必要的。”报告中说。

发布于2015年10月21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85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