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恐佈分子–為誰的利益?

2007/12/08 03:03:17 網誌分類: 政治
08 Dec

經常聽新聞說有恐佈分子策劃恐佈襲擊,又說甚麼甚麼地方受到恐佈襲擊。其實那有這麼多恐佈分和恐佈襲擊。

恐佈分子若是為了自已民族國家去襲擊敵對國,其目標應該是敵對國的政要而非平民。因為就算死一千個平民都不會影嚮國策,只會加強對恐佈主義國家在軍事上及經濟上的攻擊。軍費大增,政客開心;因為又可以從中抽水(取利)。

若果死的是政客,其他政客會擔心自已的安全而不敢再對恐佈主義國家如此強硬。所以殺平民的恐佈襲擊絕不是真正的恐佈分子所為。是一些被煽動的儍瓜所為。當然亦可能是收了錢去做的一場恐佈活動。至於僱主是誰?當然是恐佈襲擊後的既得利益者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反恐法。此法例完全控制一切的人,包括政客和富商。若有任何不服,法例容許無需任何證據和理由下可以鎖人。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