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穎妍
屈穎妍
屈穎妍

退一步沒有海闊天空

2015/10/22 08:41:39 網誌分類: 經濟
22 Oct
        雨傘暴動後,社會冒出很多妖孽,這樣形容一點都不為過,一年以來,從各類大大小小的社會事件中,大家清楚看到,許多不正常的人都蒲出頭來。

        有愛裸體的精神病人、有躁狂症的男男女女、有不敢以真面目示人的毒男、有穿裙子的男人、有講粗口的美女……

        港大事件也好,地鐵事件也好,早上的光復,夜半的鳩嗚,來來去去,總有這幫妖孽的身影。

        泛民從沒正視過這問題,黃傘兵也一直迴避這現象,但無論你們如何劃清界線,這批癡呆鈍喪都是雨傘後的副產品,都是因「真普選」之名流竄出來的社會膿瘡。

        如果爭取民主自由人權公義的附帶條件,是釋放獸性、誘發病根,這些甚麼真普選假普選,給你拿到也沒有用,因為社會已成了精神病人的樂園,今日香港,正正如是。

        沒有最差,只有更壞。當大家以為精神病人頂多一星期一次出來爆爆粗、搞搞事,我們忍一忍就過去了,卻原來,退一步不是海闊天空,而是鵲巢鳩佔。因為我們發現,有些妖孽已經換上西裝革履、架起眼鏡、穿上裙子,藏起鳩嗚時的瘋相,一臉正經的走進社區參選區議員。

        所以,別以為那些暴力衝擊只是上水的事、旺角的事、警察的事,當整個社會都在容忍妖魔,它們不會自動消失,只會更加放肆。

        物必先腐,然後蟲生,當大家看到十隻八隻蛆蟲覺得事不關己時,下一回就會有百隻蛆蟲殺入你的社區,鑽進你的家園。我們是時候拿起殺蟲劑,執起打狗棒,用手上選票,清潔香港。

        屈穎妍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5/10/23 17:20:46 回覆

好!講得好 {#icono0_45}

2015/10/22 11:47:25 回覆

無辦法呢!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k98m
k98m 2022/04/05

請放心,只要林鄭離開,香港一定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