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需要注意哪些風水問題?

2015/10/22 11:21:41 網誌分類: 陰陽宅風水
22 Oct

買房需要注意哪些風水問題?

買房注意風水問題:別住得太高

不要住得太高,因為你可能會吸收不到地球的磁能而吸收過多的太陽能量,容易心情躁動。因為高處的房子八面來風,前後都沒有什麼依托,會導致人的心靈產生空虛感。(在中國的風水術裡,注重--背靠山,面對水的選擇形態。此謂之--山環水抱,也就是四相具足。四相者--前朱雀,後玄武,左青龍,右白虎。房子太高,地氣不容易到達,陰陽失衡,不容易胎孕)據我所觀察,很多住在高層房子的青少年,行為怪誕,不喜歡結婚,感情不穩定,性行為混亂。追求潮流,另類,不喜歡小孩。自我主導意識太強。這些都是陰陽失衡的後果。另外,住太高還有什麼壞處呢?那就是建築體由於地球的自轉,產生「經常性微幅擺動」會讓你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失調,加煩躁失眠,內心深處有莫名恐懼感,久了容易產生癔症,歇斯底里症狀。如果你現在住的就是高樓,只有一個好方法可以幫你--快種點盆栽和加裝窗簾!經常保持愉快的心情,多加鍛煉。

買房注意風水問題:不要太黑暗

風水中經常講到所謂陰氣較重的宅第,這種風水形成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光線不足。而光線不足,往往是由於房子在白天缺乏太陽照射,夜晚缺乏燈光而致。(朝北的,朝東北的,由於地球自轉的緣故,太陽照射時間不多)或者附近建築物太近,太高大,戶型設計的不好,導致自然採光不足。(朝北的屬坎卦,為難卦,會導致事業不順,墮胎,流產,經常遇到小人,莫名其妙的耗財。朝東北的為艮卦,艮為鬼門,艮為狗,為小寵物,人容易產生戀寵物情節,線度空亡的會見鬼,寂寞, 孤單,孤僻,愛情不順,小兒多病等等。)長久這樣的話,就會造成陰盛陽衰,健康和心理出現問題。如果家裡有某個地方常常是缺乏燈光或陽光的照射,就會造成對應於身體的某部分出現問題,(以房子的中心點計算,對照後天八卦方位,另釋)要改善這種狀況最好的做法就是,在固定的時間讓燈火(白熾燈為好)通明一會兒,或者留一盞燈(白熾燈),讓它一直亮著,補其先天不足。

買房注意風水問題:不要太明亮

太明亮的房子,住久了也是對人不好的。我們的人體有一個松果體,對於光線是很敏感的。我想,大家都有這樣的經歷,如果晚上睡覺時,忘了關窗戶,第二天光線較強的時候,馬上就會醒來。

造成房間光線太亮的,大抵上是由於建築附近沒有遮擋,採光很足。或者門窗開太多太大,沒有用窗簾遮住所致。太明亮的房子有什麼壞處呢?會導致人的性格暴躁, 容易發怒。肝火旺盛,牙疼,頭痛,亢奮等等。還會導致松果體的分泌紊亂,導緻小孩子性早熟—這是很嚴重的後果。(這在風水上,屬於陽盛因衰,亢陽。此謂之--孤隂不長,孤陽不生)

所以,房間的光線以明暗適度為宜。不宜過暗或過亮,對健康都是不利的。

買房注意風水問題:床頭的注意事項

床頭不宜靠在衛生間的外牆上。現代的防水技術雖然很好,但時間一次,就會出毛病。頭部--在八卦的取像上,以乾來代表。長期靠近衛生間,屬金生水,容易犯頭暈。莫名其妙的不舒服,體虛。女人在胎孕期間容易流產,容易產生宮外孕。(衛生間主排泄,故有此應,衛生間在正北方的或者在房子平面圖中心的猶應)。

在床頭不宜擺放音響設備。每個人目前一天平均睡6-8個小時,如果你的床頭放著音響的話,代表它也在你身旁陪你睡了6-8個小時,床頭音響真的是一個非常不好的床頭擺設,如果喜歡聽高分貝的音樂,是更糟糕的。它所產生的音頻共振足以影響你的神經系統。令你的記憶衰退,精神不振,食慾衰退。愈不自然的東西應該離愈遠愈好,已經有科學家證實電器產生的電磁波,會干擾腦細胞的生長。還有,不要讓衛生間的門對著你的床。也不要讓鏡子對著你的床。床頭不宜擺花,這樣很容易感召桃花運和做怪夢。

買房注意風水問題:房間燈飾的宜忌

現在的燈飾五花八門,形容不盡。以我個人的實踐和觀點來看,在房間的正中間頂上,不宜安裝吊燈,異形燈,太明亮的燈光。(一物一太極,房間頂上的正中間,猶如人的頭頂部,燈光的五行屬火,頭的五行屬金,火克金。)想想看,在腦袋上,每天放一盞火在燒烤,會什麼問題?)會讓人的腦袋發暈,精神渙散,記憶衰退, 焦躁不安。

房間的燈飾以光線柔和為好,以輕暖的色澤為宜,有利於營造一個溫馨的家庭氣氛。房間的色調也以淡暖為主,者容易使人產生留戀和安全感。(風水本來就是環境的選擇學)燈飾以安裝在邊角上,個體的瓦數不宜太高,要避免燈光投射到巨大物體上,產生陰影。也不要讓燈光投射在鏡子上,產生空間的重疊感,這樣會使人產生不真實的想法,幻想,行為怪誕。

買房注意風水問題:不要把家里當倉庫

風水之術,特別注重氣流的環回效果,這是風水中強調的---負陰抱陽,陰中有陽,陽中有陰,陰陽交化,才能生生不息。最忌直來直去,門沖和路衝。

家裡擺放太多的東西,必定會障礙氣流的通暢。客廳是我們日常聚會和活動的地方。如果客廳的擺設太複雜,太多,容易讓人產生不爽的感覺。客廳猶如人的—腸胃。這地方如果堵塞嚴重,容易使人產生胃病,腸胃消化功能不好,胃分泌紊亂。生活隨便,做事沒耐性,男女之間的感情混亂和隨意,經常誤交小人。

家裡應該盡量避免尖銳物擺設,因為這些東西會產生類似於金字塔之中的「尖端效應」,會傷害你的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而且氣場的活動將受到阻撓。原因是尖角、棱角的形狀會放射出不穩定的能量來,讓你的家十足成了一個,身體機能不會自然運轉的活金字塔!而且會讓你經常莫名其妙的為小事發火,親情和感情不穩定。

這在風水里—-就是尖衝效應。中國的天人合---觀念產生了風水,最注重的是和諧的環境觀。尖衝---它是突兀的。風水中大抵取其奇特之處以為用神,來判斷事情。如果你的家裡有突兀的尖衝物,又和上文可以對上號的--請盡快搬走。

買房注意風水問題:衛生間的宜忌

衛生間的開設位置,根據風水的派別不同,而有很多的爭議。有的認為要將廁所開在—方位的兇方,有的認為要將廁所開在固定的方位(坎方和坤方,坎方五行屬水,位置在北方,主人的內分泌和排泄系統。坤方主西南位置,象意主含藏)。但多年來爭訟紛紛,沒有定義。

據我結合多家的風水理論和實踐,有幾點要注意,它--足以影響很多方面。

古代的衛生間,一般不設在來龍的地方(山脈的順行處),一般設置在遠離主屋的兩旁。現代的衛生間和古代的茅廁—大相庭徑。現代的建築技術和戶型設計也完全不一樣。衛生間不要開在房子平面圖的正中間部分,因為以易經來類化,在中間屬於人體的腸胃和人的心臟部位。衛生間屬水,心臟屬火,水克火,會導致心臟毛病(心率不齊,心室纖顫,腫瘤等。腸胃積水,胃腫瘤等)運氣不順。

衛生間不要設置在西北方位,西北後天屬乾,先天主艮,主腦袋,主頭,主家長,主官運,主老父。設在這裡會導致,官運不佳,經常出錯,經常被罵,穿小鞋,頭暈目眩,破財,官非。小孩不聽話,忤逆等(艮卦所主)。

衛生間不要有滴漏,滴漏在風水上屬大凶。主破財不聚,意外耗財。婦女經帶不調,血崩,流產,宮外孕。

衛生間的門不要和進去的門相對。(這是進門見漏—破財相)。如果是這樣的房型,一定要用屏風遮住。改變氣流運動方向。

衛生間不要對准你睡的床。更不要讓你的房間採光和氣流從衛生間經過之後在到你的房間,這樣是大凶的。首先是氣味不好,還會導致工作莫名不順,事業發展不起來。性冷淡,夫妻感情破裂,多病纏身。

衛生間如果在臥房裡,不要用玻璃隔成。不要躺在床上就可以看見馬桶,這是大凶之象。這在風水上屬於(穢殺)。要用實心磚砌起來,留一個採光即可,也不要太暗。

衛生間的風水,要注意問題猶多,一旦做好之後,又很難改變。在裝修之前,最好請專業人士看看。

如果已經做好了,有一個方法可以改變一些。就是在衛生間裡擺放一盆室內闊葉常綠植物,在衛生間的邊角上放一個淺碟子,放上鹽巴,以水不能完全溶解為度,一個星期換一次。有助於改變你的運氣。個中的原理很複雜,照做就是。

買房注意風水問題:關於餐廳的宜忌

餐廳是我們三餐吃飯的地方,在風水上也是很有講究的。

房子的進門處,不宜從餐廳經過。這是漏財相。因為餐廳在風水的定義裡屬於積聚和消化的地方。我們賺錢是為了什麼?就是為了更好的生活。開門就見到餐廳,說明你沒有什麼商業秘密。你也沒有什麼存款。餐廳在八卦的類象之中,代表歸藏,倉庫,積蓄。開門就見,說明你錢來錢去。在工作中被強飯碗,常遇到競爭壓力。腸胃不舒服,沒胃口,腸炎等症狀。

廚房代表人的消納地方,廚房和人的健康有很大的關聯,也和餐廳有很大的關係。在玄空飛星和其他派別的風水,對此都很重視。一般安置在山星的旺處(如一白,八白,九紫,三碧和四綠的地方,還要符合宅主的年命,安置好的話,會對人的健康產生好的影響,還有催丁和催官的作用。一白方要專業的風水師才能取用,弄不好有水克火之嫌,會引起心髒病,一般用來催官和催丁,如非很老到不要嘗試) 。

爐灶也要在恰當的位置,爐灶的風口(正面)不要對著水龍頭,有水火相剋之嫌。爐灶的風口,不要對門,會破財,容易生病,尤其是小孩.

買房注意風水問題:室外風水

1)看住宅周圍環境:風水是天地人之間的調和術,所以,講究環境,講究本棟房屋與附近周圍房屋之間的關係。

a)嚴禁隔角煞

我們常會聽到這樣的說法:大門不可和對面屋角相對,古稱“隔角煞”,大凶。這是建築物的第一項環境關係。

b)嚴禁天斬煞

住宅不可面對前方兩棟大樓之間的空間,古稱“天斬煞”,大凶。它像天空一把刀切過來,在心裡上總有不適

感,對健康不利。

c)相鄰屋頂猶如龍脈

在風水上來講,綿延的屋頂也等同山勢龍脈,若屋頂高低差太多,龍脈就極不規則,當然是不好的風水了。

d)房屋間距不可太近

房子與房子之間要注意日照和通風,相隔太近不是好風水。

e)吡鄰空屋要避免

住宅對面住家無人,或者是破舊房屋,風水不吉。

f)臨近高架橋主凶非吉

臨近高架橋,長期受噪音和震動影響,大凶。

g)神壇易吸人氣

住宅前不要有廟宇或神壇久之會有陰森的感覺。兇。

2)庭院的花草樹木怎麼樣?

a)屋基附近不可有大樹

大樹太靠近房屋,影響房屋地基,容易吸引雷電,使房屋潮濕,採光不好。

b)庭院石塊易招陰氣

庭院不能擺奇石,更不可以擋住大門。

c)東面和南面不可種大樹

東面和南面種了大樹,採光不好,陰氣過重,有害健康。

d)樹木花草必須保持青翠茂盛

保持青翠茂盛,身體健康,事業興旺,後代發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