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台:夢幻情侶第6集&下一集預告

2007/12/08 10:45:29 網誌分類: 劇集台
08 Dec

夢幻情侶第6集

第7集預告:
無計可施的哲秀,只好想辦法幫助安娜恢復記憶,但是他試了各種方法都沒成功,考慮到如果對安娜說了實話,說不定以安娜的性子會離家出走,擔心無處可去的安娜,哲秀還是沒有說出去。

  想到如果安娜不能恢復記憶,自己豈不是要和安娜耗一輩子,哲秀決定要好好照顧安娜,讓她儘快恢復記憶。哲秀帶安娜去吃拷肉,但是安娜卻將烤肉店數落的一無是處,得罪了老闆。

  這天,是比利跟安娜的五周年結婚紀念日。比利想起以往,他每次給安娜買禮物,安娜沒有哪一次是滿意的。無論他做什麽,安娜都不會感動和滿足。正在這時,比利收到了安娜寄來的一張光碟,那是安娜出事前安排好寄給他的。

  在這張光碟中,安娜對比利說,她買了一座島作爲送給比利的結婚禮物。正在比利感到感動時,安娜又說了,最近她一個朋友被丈夫謀財害命,她相信比利,但是爲了以防萬一,她立了一份遺囑,如果自己死了,比利一分錢也拿不到,會全數捐獻給慈善機構。

  比利被這個消息打擊得暈頭轉向,雖然害怕面對安娜,但是不想變成窮光蛋的比利只能把安娜接回來。

  柔靜跟她的前未婚夫見面,討論分手的事,事後獨自留下的柔靜突然疼痛難忍,打電話給張哲秀。哲秀飛奔而去,將柔靜送去了醫院。看到哲秀的體貼,柔靜感到很後悔,想要跟哲秀重新開始。

  因爲天氣逐漸轉冷,哲秀帶安娜去買衣服,而且因爲打開了心結,也不再逼著安娜去幹活了。哲秀獨自一人去給剩下的燈塔刷油漆。

  晚上突然刮起了颱風下起了大雨,擔心的安娜要去找哲秀,被德久阻止了。第二天一早,他們一起去碼頭。卻聽說哲秀還沒有回來。安娜急得哭了出來。最後哲秀安全回來了。
嗚謝:小莉影像館,小宛報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