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的權威調查:星相學無處不在

2015/10/24 18:35:00 網誌分類: 文化
24 Oct

瑞士的權威調查:星相學無處不在

古為今用 洋為中用

原文地址:瑞士的權威調查:星相學無處不在作者:占星師Alex

[轉載]瑞士的權威調查:星相學無處不在

 

 

星相學原本的意思是“星星在說話”,每個人身上都有星星在說話,這就是宇宙賦予我們的才華,發現這種天生的神賜的之物,我們就能夠響應“上帝的呼喚”,達到了“順天應人”。

 

在歷史上,數不勝數的歷史名人用星相學指點自己的生活,美國JP摩根銀行的創始人JP摩根就說過這樣的話:“百萬富翁不相信星相學,而億萬富翁相信。”他一生僱有專職的星相學家,他的重大決策都是經過了星相學家的諮詢。在聯合國的一次調查中表明,有不下三十個國家的首腦在日常生活中運用星相學:OPEC的石油大亨夏克"亞馬尼的會議都要安排的和天體和諧,印度前總理甘地夫人、裡根總統等都把星相學用到了他們的政治生活中。據說,美國的建國日七月四日也是本傑明富蘭克林和托馬斯杰弗遜在運用星相學得出來的結果,在這個日子建國,國家會長期不衰的穩定、和平和繁榮。星相學被運用在華爾街上,據說有48%的證卷經紀人用星相學,但是沒有人公開承認。在一次星相學大會上,來自華盛頓的一個將近60歲的石油經濟學家,把星相學用到了股票交易,她並且和幾個證卷經紀人成功地躲過90年代初的經濟蕭和97年的亞洲金融風暴。

 

運用星相學進行人事選擇相當普遍,美國的中央情報局、以色列的情報機構運用星相學選擇間諜早就不是新聞。對於間諜的要求恐怕比任何行業都要高,對於國家的忠誠度,對外的偽裝性,對於情景的機智處理,還要有高度的勇氣和智慧,這並不是人人都具備的。間諜帶給國家的損失無法用金錢來計算。而對於公司來說,如果雇了一個間諜人才,如果運用不當,帶給公司帶來不可估量的損失。英國一家公司的一個職員,才華業績平平,不適合銀行的高節奏,又不肯放棄享受已久的優厚待遇。新老闆上任,新形勢下混到退休也不可能。他成功地躲過了裁員,看起來努力工作,表現得靦腆、懦弱,並不引人注目,卻潛心收集了足夠的證據。狀告公司八年對他的種族歧視,要求賠償額高達2600萬英鎊(相當於4億多人民幣)。當看到他收集的證據,包括同團隊的人員的活動、通話、郵件,老闆的個人生活情況、所提拔人的背景等等不為人知的信息,被狀告的老闆震驚他的能力,平日的工作中看不出才能,現在卻出乎意料地展現了間諜的才能!公司不得不僱用英國最強悍的律師團應戰。

 

在瑞士一個天蠍座的富翁岡特"薩斯做了歷史上最大的一次星座調查,他調查了瑞士戰後出生的人口統計,人數達到了687,3000(6百87萬人)。岡特薩斯通過調查犯罪紀錄、交通事故紀錄,結婚、離婚,疾病和自殺紀錄,已久誰買星相學的書等調查,得到了有趣的結論。他從統計中發現–巨蟹、獅子座、天蠍座和雙魚座的男人更加傾向於結婚–巨蟹座主宰著家庭,傳宗接代很重要,獅子座主宰著後代,沒有家庭也難有後代,天蠍座主宰著靈魂、死亡、再生和性,正常的婚姻能夠保障頻繁的性活動。而有趣的是天蠍座和射手座的男人單身多於平均,渴望結婚的天蠍座卻不結婚,只能夠解釋說,天蠍座渴望的是靈魂的伴侶,沒有靈魂的伴侶,還不如不走進婚姻。射手座是個天馬行空的自由星座,樂觀主義精神的世界公民,射手座顯然不喜歡自由被約束。

 

在大學的里,處女座申請醫學、牙醫的多於平均,處女座主宰著身體的健康和醫療。而在法學院中天秤座的學生多於平均,法庭、訴訟是天枰座主宰的領域,公正和諧的天枰座是最好的法官。在職業調查中,發現在建築行業中,金牛座數量多,金牛座本來就被成為“建設者”。而天秤座在室內設計、廣告也人數偏多,而室內設計和廣告都屬於理性和藝術結合的專業,正符合天枰座的特長。天蠍座的單幹戶多,孤傲、倔強的天蠍座不願意受制於人,就必須獨立。獅子座走向高級管理的最多,顯然獅子座天生的表演和領導才能不會在任何地方被淹沒。

 

根據英國曼徹斯特大學阿蘭史密瑟在1984年的調查,在星座和職業間有著不可否認的關聯。比如說,在娛樂界明星中,有不少是白羊座,白羊座的戲劇化、突出自我的個性,讓他們在娛樂界找到了抒發自我的機會。很多藝術家和畫家生在金牛座之下,金牛座本來就是維納斯主宰的星座,從事美的事業也成為必然,在護理行業中巨蟹偏多,這也和巨蟹敏感、關懷的特質相關。自從尼克李森搞垮了巴林銀行之後,性格特徵也成為一個交易員的重要基本。一個執著的、賭博心態的交易員,很可能失去理性,瘋狂的賭博態度可能會把銀行的本錢都丟在期貨中。

 

星座的氣質也影響著對於生命的愛惜和珍重,在自殺調查中,發現金牛座、巨蟹座、雙魚座的自殺率高於平均,而射手座、天枰座、天蠍座的自殺低於平均。在古星相學中,雙魚座本來就有“神秘嚮往死亡”的說法,有自我虐待的傾向,雙魚座主宰著毒品、酒、麻醉藥。而調查的結果是,雙魚座最常用的自殺方式是安眠藥,顯然昏睡之中,進入迷幻世界,這和雙魚嚮往的迷惑特性也符合。水相星座和土相星座都有憂鬱的傾向,巨蟹座的憂鬱氣質以及其敏感、易受外界影響,巨蟹常用槍自殺,巨蟹座是頭座,短平快是他們決策的特點。著名的小說家巨蟹座的海明威就是用槍自殺。金牛座又是最頑固、執著的星座,過於現實不太傾向於精神療法,有了想不開的念頭、解不開的情結抓住不放,在思想的陷阱中出不來的可能性非常高,金牛座常見的自殺方式是吸入煤氣。射手座自殺率低也由於他們是十二星座中最樂觀的,而天枰座深層動力渴望和諧、美,性格中又有動搖不定的因素,自殺的念頭在自我平衡中就消失了。而主宰死亡的天蠍座的自殺率低,看起來不可思議,然而,死亡對於天蠍座來說,是一生的話題。天蠍座有著奇特的死亡觀,一個天蠍座的朋友曾經對我說:“生和死又有什麼不同?或許對於死亡後的情形來說,現在才是死亡。”如果這麼透徹地看穿了死亡,又何必到死亡界逃避呢?

 

性格也和駕駛的安全有關,1996年英國保險公司對25000個車禍的賠償的統計中發現,英國的金牛座和處女座車禍的比例顯然高於其他星座,而且賠償額也最高。保險公司認可的好司機是獅子座和天蠍座,因為這兩個星座的車禍機率最低。獅子座充滿了勇氣和自信,天蠍座約在危機中表現越佳,這兩個座都專注,開車中不專注是最大的危險,他們也具有極強的控制慾望,臨危不亂、專心致志、堅定果斷的特質是他們車禍少的原因之一。雙魚座行使不帶駕照的最多,這樣難怪,雙魚座本來就以迷迷糊糊而著稱,丟三落四也正常。天枰座不帶駕照行使的最少,主宰法庭的天枰座具有法律意識,最遵紀守法。射手座車被偷的案子最多,也難說馬馬虎虎、大大咧咧的射手座,忘了關車門。

 

星相學最有用之處還是在於對自己的幫助,自我發現,自我理解。我們並不是那麼了解自己,在深層,或許最陌生、最不理解的是自己。我們的深層需要和淺層的慾望有時候完全相違背,但是,而深層的渴望才是我們的動力。當我們跟隨著淺層的慾望前進,會離開自己的源泉越來越遠。這導致我們在事業上缺乏能量,愛情挫折,人際關係不暢,造成生活的四面埋伏。理解自己比理解別人更重要,理解了自己,我們才能夠最好地安排自己,發展自己。星相學在個人的認識中,並不僅僅在於對於性格的了解,也還在於星相學對於事業、婚姻、愛情、財富、成就等等的理解。而這幾項內容幾乎是生命質量的核心,哪一項錯位都會造成我們能量的阻塞或者錯用,導致生活的麻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