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勢不好。你再好運也沒用。

2015/10/25 17:09:01 網誌分類: 八字
25 Oct

算命看小太極和大太極,自己八字為小太極,外在環境為大太極。你的命運再好。在兵荒馬亂時亦冇運行。如空難,在場的幾百人命運一樣嗎?又如1949年大陸解放,全國共產,將全國所有富人的財產沒收。無論你好命好運,壞命壞運都遭同樣命運。這是外在環境的大太極如此,你八字的小太極是無法抗拒大太極的。形勢比人強。你八字再好也無法抗拒大太極所造成的刧數。又如現在的地產行業吹冷風。你如果做着呢行。再好運亦冇生意。這是整個行業不景,同一行業所有人都如此。無論你好命歹命。都是同樣冇生意。這是八字的小太極服從環境大太極。不過又不用擔心天會塌下來。地產行業冷淡只是短暫的。我在今年初早已預測今年樓價先升後跌。先升10%。至埋數只升5%。明年樓市又有一番新境象。

回應 (2)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5/10/26 10:43:36 回覆

是不是,在戰爭國家生活,再好運都無用?在太平盛世生活,普普通通運,都很好。是不是這樣呢?

講得對,贊,正如同一池塘的水、若池水污染,整塘池魚都遭殃,如果池水干淨,成池魚都活得快樂。
383383
383383 2015/10/26 10:08:24 回覆

是不是,在戰爭國家生活,再好運都無用?在太平盛世生活,普普通通運,都很好。是不是這樣呢?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