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警察

2015/10/27 22:22:21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27 Oct

              警察

路透社10月26日电,最新研究表明,因为杀人而被指控的美国警察数量在2015年创下十年新高,但没有一个警察被定罪。

今年以来,12名美国警察被指控谋杀或者过失杀人,而从2005年到2014年平均一年只有5人被指控。2015年的数字并不包括今年4月导致弗雷迪·格雷死亡的6名巴尔的摩警察。

但今年尚无警察被定罪,即使在过去十年中,每5个对警察的杀人指控中,只有1个被判有罪。

这些指控只占美国警察杀人的微小一部分。《华盛顿邮报》上周公布,今年已有796人死于美国警察枪下。而英国《卫报》的统计是,今年已有927人以各种方式死于美国警察之手。

美国没有与警察有关死亡的政府官方数字。美国司法部今年3月的研究报告称,与逮捕有关的死亡只有不到一半会被上报。

而美国最大警察组织美国警察兄弟会执行总裁詹姆斯·帕斯科则表示,美国警察面对着不公正的批评。“定罪率才是最重要和最有说服力的数据。”他说。

发布于2015年10月27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86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