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傳鼻炎秘方大公開,效果奇佳

2015/10/28 12:30:20 網誌分類: 民間藥方集
28 Oct

 

本人得鼻炎一年多,沒看過醫生,不知是什麼類型鼻炎,過敏及身體虛弱發作,吃了不少藥不好,去年過年回家從哥那處得到一秘方,我哥本身也是得鼻炎幾年,用過該方後治愈。不多說,以下資料:別名:鵝仔晤食草、鵝不食草、珠仔草(潮汕)、牛仔唔食草(海豐)、鵝仔草(****)、鵝仔菜(澄海)、鵝仔香(惠來)、鵝仔辣(潮陽)、鵝喉香、一盤珠(潮安、潮州)、地胡椒(廣州)。形態:本品為菊科石胡荽屬石胡荽。生於田野畦畔池溝邊斜坡路旁。一年生小草本。莖淡綠色。性味:味辛,氣香,性溫、無毒。效能:內服散氣去積止痛;外用取嚏通竅去翳。入脾肺經。主治:跌打損傷,感冒鼻塞,小兒疳積,百日咳;外治目生翳點,鼻痧,慢性鼻炎。禁忌:孕婦忌服。該草藥粵東地區(我老家)比較常見,喜陰涼。我從老家帶了不少到東莞種植,都無法成活,各種朋友可到田間尋找,說不到能找到。用法:把該草藥+少許鹽搗爛取汁,滴於鼻孔內,一次兩至三滴,一天三次。注意:鹽不可加多,多了會刺激到鼻腔,很辛辣,怕辛辣者可以不加鹽,效果可能會差點我不能保證100%有效,目前我所知的就是我哥:三年鼻炎,已治愈我哥同事:10多年鼻炎,吃過藥,開過刀,都沒好,用該藥後治愈本人:一年多,幾天治愈我一朋友:6年多鼻炎,已治愈鼻炎患者要注意幾點:早睡早起,三餐要吃飽,特別是用藥期間。一般一至三天可見效,見效後要更要注意一下身體,以免重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