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考试

2015/10/28 22:33:22 網誌分類: 教育
28 Oct

              考试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10月25日报道,你以为当一个美国孩子学习就更轻松吗?上面是一张美国三年级小学生的数学试卷,教师严格按照美国政府“共同核心州立标准”来评分,因此这两道题学生都答错了,被扣了分。

第一道题是,请用重复相加算出5×3。学生答案为:5+5+5=15。教师评判为错,扣分。教师认为正确答案是3+3+3+3+3=15。

第二道题,请用排列法算出4×6。学生的答案是6行4列,24。教师评判为错。教师列出正确答案是4行6列。

这张试卷被家长放在网上,引起了许多家长的愤怒。而“共同核心州立标准”的捍卫者表示,这种评分非常有必要,因为这种解题方式有助于学生理解多变量微积分——对于三年级学生来说,至少要在9年后才会接触到的东西。

美联社10月28日电,本来就不够乐观的美国基础教育水平又一次迎来不太好的消息。28日公布的2015年美国国家教育进展评估结果显示,在过去两年里,参加测评的四年级和八年级学生数学成绩都出现下滑;阅读成绩四年级学生持平,而八年级学生也出现下滑。

美国教育部长阿恩·邓肯呼吁家长、教师和其他人不必为此结果而感到恐慌,他说这是因为各州采用了更严格的标准,比如“共同核心州立标准”。

发布于2015年10月28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86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